19385

十堰

深秋的神农架

发表于 2015-11-2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穿个马甲到处跑 于 2015-11-2 13:48 编辑

路上看见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不是化石,我估计是珊瑚化石,有木有高手来辨认一下?不过石头扔了
发表于 2015-11-2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继续前行,出现一个寨子,叫鸾英寨,这个在历史上是很出名的一个地方,很多戏剧理都有这出戏--《薛刚反唐》
到达这个寨子,看见一个云游在此的道士,他是一名军人,好像是和做法医有关的工作,退伍以后就出家了然后四处云游,到神农架这里。
发表于 2015-11-2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在痛苦的走完一段又一段,挨过一分钟又一分钟之后,终于到达官封村。梦MM的脚已经是水泡无数。们看到柿子,得到柿子树的主人的同意,就像疯了一般,丢下背包,随手捡起棍子,冲了上去,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在准备械斗,其实我们只是想去打几个柿子而已。柿子打下来咬一口--都扔了,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好吃。。。。。。

发表于 2015-11-2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穿个马甲到处跑 于 2015-11-2 13:49 编辑

腿已经不是自己的腿了,脑袋也已经不是自己的脑袋了,剩下的只有麻木的躯壳。
  问向导今天的目的地还有多远,答还有两公里。我想叫个摩托车的,可是摩托车师傅说一转弯就到了,转了N个弯之后,终于到了。
  今天扎营的农家是向导的一个亲戚,我很想问一下价格,因为以往很多次因为没有问价格,之后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但是考虑到昨天也是向导的亲戚,待我们那么大方,我没好意思开口,我是一个薄脸的人,这真是个大缺点,害得大家被宰。。。。
一个土鸡火锅,大约8个菜,借地扎帐篷一晚,洗澡N人,我洗的冷水。收费400元,一分都不能少,价格分开来算,土鸡火锅160元,炒腊肉30元一盘。扎营费7人收了100元。五星级的价格,农家的享受。也许这个价格在有的地方不贵,但是在神农架这个山旮旯理,确实天上人间的价格,我们给这个农家命名为--黑餐馆。不过要说明的是这个事和向导无关,关键是当家的新媳妇太黑。我很生气,想终止和向导的合作,又是阿乐的一句话让我感动--你光看看照片中的向导不停的背我们过河,帮你背包,你就应该感激,是的,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人,我为自己的狭义深深自责,还好还没和向导翻脸。。。

早晨日上三竿,大家收拾好行李,我们怀着愤怒的心情,又开始踏上旅途,我的腿啊~------------
  没走多远,就有新发现--野生猕猴桃,大家很快忘记了不愉快,疯抢猕猴桃,根本不用摘直接在地上捡。
一口咬在嘴里,冰冰凉,甜滋滋。我们坐在地上,捡一个吃一个,知道吃的肚子装不下了,又装了一袋子,才重新上路。
有个同学呢,还一边走一遍往树上东张西望。

发表于 2015-11-2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神农架的秋天,树上的叶子全都变成了金黄色。风儿一吹,就掉了几片叶子。风吹的多了,就掉了厚厚的一层。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床棉被。
发表于 2015-11-2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穿个马甲到处跑 于 2015-11-2 13:50 编辑

地上不时的会在你出其不意的时候给你惊喜,刚吃完猕猴桃,又出现了板栗。梦同学一再要求停下来检板栗,我是随意,正好也休息一下,也不想管今天能不能走到头,走到那里是哪里,反正包包理有吃的。一老一少两帅哥在耍酷,我说小正太耍酷也就罢了,您乐叔贵庚啊?
发表于 2015-11-2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这些强大的树藤,就是让我吃了一天不用喝水的猕猴桃。有一种幸福而又平凡的感情叫依偎,他们或许依偎了十年,五十年,他们也许还要继续依偎五十年,一百年。。。。。。也有一种幸福叫习惯,习惯彼此的存在。或者他们可以相随永生?我不想知道结果,我只想看见,只相信我看见的现在,这一景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了,是一个美好的记忆,一个充满爱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