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

毕节户外爱好者阳山公益活动

毕节阳山公园,位于七星关区城西郊,始建于1982年,占地800余亩,森林覆盖率高达85%,植物种类繁多,是集生态、度假、休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公共绿地,享有“城市之肺”的美誉。可是正因为它地处城市郊区,无门票,每天都有至少数十人去游玩,由于大多数游人缺乏环保意识,造成山上遗留许多垃圾。

曾经有一位外教朋友和我一起爬阳山,她问我:为什么街上的垃圾有人捡拾,而山上却没有。我无言以对,在外国友人面前作为一个中国人的我脸红了,我为我们的国民素质脸红,为我们的肮脏环境脸红。

所以就计划着约上我们的户外爱好者组织一次捡拾垃圾的活动,我想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唤起市民的环保意识。告诉广大市民我们的驴友们是怎么做到绿色出行的,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要做到只留下脚印,别的全部带走,还我们一片碧水蓝天。

感谢毕节尚昆环保制品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赞助!

毕节户外爱好者阳山公益活动
8点30分,队员们准时到达阳山公园大门口集合,本次活动限员30人实到36人,驴友们参加环保活动非常热情的

大家愉快向公园深处进发

鉴于队员人数多,我们分成四个小组,到达公园中心广场后分别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寻垃圾去

本次活动女的比男的多,说明爱美的女驴友不但爱自己美,更爱环境美。

毕节户外爱好者阳山公益活动
哈哈!爱地球!我带头!

大家都争先恐后,生怕垃圾被别人捡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