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雨天游兰溪转轮岩

转轮岩又名灵岩,位于浙江省兰溪市梅江镇南,梅江镇地处兰溪兰江边是个美丽而淳朴的乡镇,不喧不闹乡凤厚实!江南小镇特有的古朴水乡环境优美!而转轮岩就象一颗珍珠般座落在梅江小镇中那么通透明亮!转轮岩在当地有转世!转运!纳福之意!小镇周边村庄每年有九九登转轮岩!来年福运来之风俗!转轮岩风景秀丽,登山路途有十八湾之称!更有山边水库十五里环库路线,库区环境优美秀丽,悠如美丽朴实的姑娘一般,让人想念难以比喻。让我们有一种背上行囊一路向西的冲动!恰好群友里有:小雅:zsx小仙女:司徒影儿几位美女家乡在兰溪!雅致相邀梅江转轮岩之旅,盛情群友们周未去看山!看水!登转轮岩!赏花!赏景!

11月1日,星期天,老天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依然挡不住我们的脚步。如风户外的一行10人从涌金广场集合,自驾出发。兰溪离义乌不远,一个多小时到达墩头,在那菜市场置办了中午吃的用的,山上的庙里可以给我们烧饭做菜。下雨爬山也有它的乐趣,好在这次也没什么难度,也玩的开心,尽兴。
雨天游兰溪转轮岩
登山路途都是阶梯,盘旋而上,真的是山路十八弯
雨天游兰溪转轮岩

下雨天,雾蒙蒙一片,看不到远方的景色雨天游兰溪转轮岩

听说转轮岩在当地有转世!转运!纳福之意,我也诚心抽了支签,还是上上签呢雨天游兰溪转轮岩

腐败大餐开始!雨天游兰溪转轮岩

水库的环库线路,冒雨前行中雨天游兰溪转轮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