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高官道楼~南坑楼~鹰窝楼~南护岭楼长城穿越

路过古石灰窑,前队没有按照约定在此等候,这里应该有一条小路切往董家坟,这样就可以省去九龙十八潭的门票了。因为一眼没有发现小路加之前队已经下山,所以就没有上山找路,这里懒一懒确实不好,还是应该先找到小路,再把前队唤回。

前队看见这些山上的栈道也意识到进入景区了,此时已无心走回头路,试着闯一闯吧,闯不过去再回来找路。
高官道楼~南坑楼~鹰窝楼~南护岭楼长城穿越

这是去往景区的小路,我们是从它旁边出来的,按景区门卫的说法,都是咱的地盘,包括长城敌楼,老祖宗留下来的财富就是让咱收费的。

九龙十八潭景区原来还是伍老爷子给题的词,不过真的是藏在深山人未识啊。而我们终于也没斗过景区守门人的九龙十八式太极收费掌乖乖奉上100大元,合着人均4元,和景区门票21元相比,相当于打了2折。按说这个价格不贵了,但大伙普遍觉着冤啊,因为景区的景我们是几乎一眼没看着啊。当然也有内在因素,按我原来的想法还是回去找路搭梁出山,但个别队友已经很累了不想再翻山,守门人也怕我们真的翻山出去影响他收入反复说“犯不着啊”。

看景区示意图我们大概是从右边红线这道峡谷出的山,而景点多数都在中路,等到夏天的时候,可以来一次长城穿越捎带转转九龙十八潭,至于门票吗,都说好了,每人5元,这还是高兴的价格,不高兴还是搭梁出山,路线都已经勘测好了。
高官道楼~南坑楼~鹰窝楼~南护岭楼长城穿越

空旷的停车场,几乎没啥游客,队友说,候一天可逮着我们了也不容易让人家闹几盒烟钱吧。

勘测好的逃票进入九龙十八潭景区的线路,肯定用得上,因为里边还有两座敌楼没走。
高官道楼~南坑楼~鹰窝楼~南护岭楼长城穿越

开都河 发表于 2015-11-4 08:30 景区大门还闹了个右向左念,别扭。再看,连个大门都没有,估计天再黑点大摇大摆就能出来。 ...

支持好友的活动和计划,赞一个
开都河 发表于 2015-11-4 08:10

大概从2号的报纸开始,介绍了板厂峪等处的。如果找不到,我可以帮你积攒。
gds81899 发表于 2015-11-4 18:04

如果方便的话那就多谢了,有机会一起活动时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