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

洛克线穿越视屏----美哭了!

[media=x,500,375]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cv5bcDkjWf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med

今天看到这视屏,心就跟着视屏飞向了洛克线。从国庆到现在一直在带队前几天山里下大雪了,还有大冰雹!一直没有时间回味,洛克线,想好的游记,想好的····都在忙绿中一推再推!31号还错过分享会!很想听老王的兰州普通话!这些都只能晚上把队员安排好一个人在帐篷回味,每次都这样睡着!

洛克线回来其实,我有好几个晚上梦见在走路,跟大家一起!梦醒后回想起来真的很幸福!庆幸自己现在还能每天这么折腾!是缘分我们才走在一起,在一起走过一段路,趟过一条河,听过一首歌,吃过一餐饭!一路不都是一帆风顺,也有困难,危险!大家都一起努力想法子朝着我们轨迹上的那段路前行!风雨无阻!

今天写下这段话,表达一下我对路有多么热爱,对一起上路的你们有多么的珍惜!只要牧马人还走得动!只要梦还在!我们还一起上路!下面是六爷编辑的视屏请大家观赏!

洛克当年穿越与中国人结下友谊!现在也祝愿凉山藏羚羊与北京岩羊户外友谊天长地久!感谢六爷这么多天辛苦制作!让大家葱从心里眼睛里又穿越了一次洛克线!
------洛克线行者线!

2018年6月或10月份约伴洛克线,求捡,,费用AA,微信1811332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