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用我的坚韧换取天山给予的恩赐 ,,记,,我的狼塔

路很滑。。。不是路,是冰很滑

用我的坚韧换取天山给予的恩赐 ,,记,,我的狼塔

。。。。。。。。。。。这时候有些发烧的迹象,口异常的干,不停喝都无济于事。于是走到这片冰挂下就顺手掰了一条放嘴里

,,,今天没有达板和太多拔高的路段,但却是路最险的一天,再加下午的发烧,,,走的异常不爽。。。。。。。。。。。。。。。。一棵树营地。两个第一个到。后面是天山之巅,河源峰,也叫狼塔峰。。。。。。。。。。。头上贴的退烧贴

[attach]37123898[/attach]

库勒阿特藤达板

早上又是将近9点出发,从营地后面的峡谷一路拔高而上,比较窄,越往上,越开阔,还好雪不厚,能找出马道。拔高3小时左右,突然向左横切。绕过陡坡后垂直拔高向上,、近60都左右的流沙坡,上面就是库勒阿特腾达板
用我的坚韧换取天山给予的恩赐 ,,记,,我的狼塔
下达板的流沙坡,感觉狼塔你只要会三件事就够了,,,拔高爬大板, 变态的下坡路,来回过冰冷的河。
后面是狼塔的核心地区,行走期间我一直低头在河沟瞄来瞄去,,,呵呵呵,因为据说这里有玉,脚上穿的是洛弛的彩虹溯溪鞋。一路随我过白杨河,台河,尔河,还有后面的古仁河,在古仁草场送给了蒙古族的牧民。

这里是小树林营地,我们一路下撤,超了不少队,遇而特兰塔沟河后,逆流而上半小时左右,到小树林营地,我们是第一梯队,下图中的大哥和我们一起三个人一路向前杀到牧民房营地,

用我的坚韧换取天山给予的恩赐 ,,记,,我的狼塔

这位大哥和我们同行了半天的路程,绝对强驴,有着非常丰富的徒步经验,非常出色的节奏感。

牧民房营地,我们已经晚饭吃好,喝茶嗑瓜子,,,,,看到远处的雪山,感觉那般惬意,那般洒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