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行

让我们相约来一场全新的旅行体验,走进白雪公主的后花园

相约时间:2015.12.01起                                                                                   相约地点:哈尔滨                                                                                           相约人数:不限《男女不限》                                                                             【活动方式】半自助特色文化旅行 、初级驴友                                                                                                  【住宿方式】:哈尔滨,东升,雪乡。农家火炕
【活动领队】:雪谷小微   电话:15045368524   18345326023                                                                                                                                                                                                                         【活动行程】:

D1:各位驴友在领队规定的时间在哈尔滨集合,早到的可以自由去市内比较有名气的景点走走,特殊的历史进 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异国情调的美丽都市,哈尔滨建筑风格别具风 韵,很多欧式建筑遍布市区。它不仅荟萃了北方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而且融合 了中外文化。    集合春天宾馆标间98元在百年欧式风格建筑的中央大街附近,酒店附近景点有可以步行抵达 的索菲亚教堂,防洪纪念塔,松花江,远点的有东北虎林园,太阳岛公园,龙塔 ,极地馆,雪博会,晚上还可以去冰雪大世界等众多景点保证让你乐不思蜀!, 如有缺少穿越装备的在哈尔滨当日购全,晚上哈尔滨自由住宿。   哈尔滨-雪谷(东升林场) ^,   在哈尔滨领队定的地点集合,12月7日早上8点准时出发,下午2点左右到雪谷(东升林场 )驴友们住进家庭旅馆(农家火炕,2人间火炕 3人间火炕 4-6人间火炕,室内公共卫浴 无线wifi)首先享受一下农家火炕的温暖,躺在那烙烙背,去除一些途中带来的疲劳 ,解解疲乏,享受之后也可以去雪谷场区的游玩项目走走逛逛(雪飘,雪圈,冰 车,打嘎,马爬犁,滑雪,滑冰,雪谷藏獒捕猎场等等),色驴们把看见的拍拍 照,亲自去看看这原生态雪海之地的景色以及当地淳朴勤劳热情好客的乡亲们, 在此会让你们感受到在城市里没有的气息,一个小小的村落为什么会吸引来这么 多的游人呢,只有你们身临其境才会知道答案。家家户户的大红灯笼,以及孩子 们喜气洋洋的玩耍,堆雪人,打雪仗,冰糖葫芦,农家院里的种种都是驴友们以 前没有见过的,简直让驴友们乐哉乐哉,不知不觉已经到晚上5点,在雪谷丽荣 家庭旅馆进行晚餐,哇,小笨鸡炖臻磨,本地猪肉炖粉条,本地酸菜川白肉炖冻 豆腐,诱人的红烧鲤鱼,山野菜(微菜防癌),刺五加叶炒鸡蛋(对休息不好的 驴友起一定的疗养)等等十种绿色食品农家菜,大家应该庆祝一下,爱喝酒的驴 友还可以喝点北方的高度酒再好不过了,愉快的晚餐结束之后驴友们还可以购买 些烟花,举行篝火晚会,最后再美美的睡上一觉,这生活才叫悠哉快乐!

D2:雪谷--穿越雪乡   早上6点30起床7点准时进行早餐一定要吃饱喝足呀还要带上热水及增加能量的食 品以备路上用,8点开始体验冰雪世界的激情穿越:东升穿越雪乡是本线路的精 华之一,也是东北唯一可以领略到最深的积雪最美的自然雪景。东升(雪谷)穿 越雪乡,从东升(雪谷)到雪乡穿越约15公里, 上升高度800米, 穿越最高点 1200米, 正常走是4个小时左右,但是我们今天要在雪山游玩一小天,我们无需 赶时间,因为美景都在穿越途中;我们无需担心天气冷,因为一路都在运动中; 我们无需担心饥渴,因为有充足的粮食和热水;短短的5,6个多小时会让您完全 领略北国的冰雪世界,让您丝毫感受不到什么是累!13:00  左右抵达雪乡,经 过5~6小时的穿越大家肯定肚子咕咕叫了,没关系,领队早已经在即将抵达雪乡 前通知了雪乡的客栈将饭菜准时做好,进屋就可以狼吞虎咽啦~绝对好味!漂亮的MM们 可不要顾及形象哦,吃他个天昏地暗,吃完午饭简短休息会,体力好的可以去雪 乡滑雪场滑雪或滑雪圈,色驴们拿着长枪短炮四处摄影创作,没事干的在小村子 四周逛逛,如果分开光逛都要记得五点以前要全部回来呀进行晚餐,晚餐后大家 可以出去看看雪乡夜景可以买些烟花放,或者看别人放,20点30分准时回来休息 ,暖暖的甜甜的睡上(注:今晚入住东升农家,4-6人一屋火炕,明天开始雪乡穿越,如果不想雪乡穿越的,可以跟随咱们的车前往雪乡。)                                                                                                                                                                                                                                              D3:雪乡-羊草山-雪谷-哈尔滨  早上8点开始从雪乡徒步1个半小时左右到羊草山,草地上的白雪皑皑,恰似欧洲 的草原。驴友们从羊草山上来个天下第一飘(漂),    天下第一雪飘(漂)(长约5公里),雪道时缓时急,全程15-20分钟左右即可从峰顶 飘到坡底,那里有本地特色茶馆等着你参观,专业的工具和技术指导让你体验惊 险刺激,终身难忘。,飘到山底再坐马爬犁到雪谷也就是中午正好在雪谷丽荣家 庭旅馆好好大餐一顿,再美美休息一下,下午1点左右坐车返哈尔滨,到此我们的活动便接近了尾生,大家互相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期待下次完美的旅行.....    来吧,来和我们一起走遍原生态的雪原世界 , 走吧,让我们一起去从雪谷穿越雪乡过元旦吧  中国圣雪在龙江,龙江赏雪在雪谷,雪乡,羊草山。
xueguweizi 发表于 2015-11-4 01:55 相约时间:2015.12.01起                                       ...

这时候滑雪最好了~~爽翻了!!!

好活动,支持一下!!!
无敌小猪猪 发表于 2015-11-4 09:31

是的,就让我们约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