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快乐同行群------秋恋大黑山

大黑山位于辽阳县东南,北邻本溪,东倚凤城,南接岫岩,是我省目前保存较完整的一片原始次生林。

主峰天桥峰,海拔1181米,与坐落在凤城境内海拔1177米的白云山遥遥相对。

我们快乐同行群于10月31日在群主好哥的带领下,一行38人,再次前往大黑山。因为那是我们家乡人的骄傲,是我们热恋的土地。它的秀美让我们流连忘返。

出队朋友在天桥沟的合影,也是此次出队的阵容。

快乐同行群------秋恋大黑山

我们此次出队的路线和行程及所用的时间。(我们是到鸡爪山村委会乘车返回的。)

秀美的山色!

群主-----好哥。
快乐同行群------秋恋大黑山

本次出行领队-----彩树音画。

中队-----碧水飘扬。

收队-----天心红莲、追梦人。快乐同行群------秋恋大黑山

快乐同行群------秋恋大黑山

摄影师-----西西里及随行的二位帅哥。

我们从辽阳六点出发,中途到塔湾小憩一会儿。快乐同行群------秋恋大黑山

为什么我此次的作业贴的主题叫做秋恋大黑山呢?还是让朋友们欣赏一下我们家乡的美景吧!看看是否也唤起了你的爱恋,是不是名副其实呢?  快乐同行群------秋恋大黑山

快乐同行群------秋恋大黑山

队友们吮吸着山里新鲜的空气,畅游在大自然的怀抱,述说着此次穿越愉悦的心情,美哉!快乐同行群------秋恋大黑山

其实去往山上的路并不好走,前行有时候都要靠”四驱“,而我们快乐着。。。。。。快乐同行群------秋恋大黑山

快乐同行群------秋恋大黑山

困难是阻挡不住勇敢者的脚步的,路就在脚下,大黑山的最高峰被我们征服了,天桥沟----我们来了!快乐同行群------秋恋大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