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广东

直播敞篷小马拉萨自驾游——勇行天下

是人生大起大落的短暂放逐;或许仅仅是想去一个地方,忘掉一些事,怀念一

段美好的时光。但是,我出发都不是这些理由。作为90后创业的我,只想在年

轻的时候,再任性一次,来一次说走就自己走的旅行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旅行社走马观花式的游览,又担心自己出门没经验,吃

饭住宿都要一手包办的劳顿?长期困在繁杂琐事里的都市人,是多么想把自己

投身到大自然中去:希望仰望的不是高楼大厦,而是辽阔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

;希望享受的不是温泉会所的高级SPA,而是躺在户外,一边享受温泉的浸泡,

一边欣赏壮美的雪山;希望听见的不是都市里吵杂的电器轰鸣,而是纳木错静

逸的湖水所创造的清静。

2015年,11月4号,我出发了,是该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勇行天下888 发表于 2015-11-4 20:47 每个人都会有各种理由选择上路,或许是忙碌的生活需要心灵喘息;或许是人生大起大落的短暂放逐;或许仅 ... ...

旅行,就是随心所欲,只要想出发,没有任何借口,无论去与不去,我都出发

了,路上的风景只是背景,关键要去经历。人,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

身体,必须要有一个在路上,因为有梦,所以勇敢的走出去,勇行天下,拉萨

自驾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今晚我们将到达长沙寻找舌尖上的美味—长

沙臭豆腐,求长沙人推荐!

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阐述太多,一个字就可以概括全部:走。这次出来没有准备

太多,开着小马出来就是车上空间有点小,还有200多公里到达酒店!

已到达耒阳、离长沙越来越近、臭豆腐的味道也越来越香了。

期待更新
四轮色驴 发表于 2015-11-5 21:38 勇行天下888 发表于 2015-11-4 20:47 每个人都会有各种理由选择上路,或许是忙碌的生活 ...

谢谢支持!必须更新的,大概持续一个月,只是开始走的匆忙所以更慢不好意思!
非常抱歉哈,这是补更今天的,由于出发匆忙,明天有时间就实时更新了,喜欢的记得关注哦!

早!新的旅程即将开始了!

订房的时候特意定的带双早的,最爱酒店的早餐,选择多,可以吃的多!
psb (1).jpg

psb (2).jpg

psb (4).jpg

勇行天下,拉萨自驾游,第二天行车,长沙出发,前往西安,998公里,明天早上去看兵马俑!西安小伙伴们约吗?
psb (6).jpg

早上检查了油耗,还可以跑300公里,就没有加油,准备上高速的服务区加油,无奈的是一路上遇到三个服务区都关门了,剩下几十公里的路,怕再次遇到关门的服务区,我果断决定,找最近的出口下高速加油,兜兜转转,在乡道找了个私人加油站,只有92的油,没办法就加了200,只好委屈小马吃点干粮了,旅途不但人艰辛,小马也艰辛啦!
psb (7).jpg

越往西走,天气越冷,湖北境内,一路上车非常少,服务区都少见,感觉好像在穿越高速高速无人区!
psb (8).jpg

在湖北宜城服务区,自助餐,感觉口味很重,小马也吃点,还好有97的!
psb (11).jpg

psb (9).jpg

来武当山,找张三丰!据说明代,武当山被皇帝封为“大岳”、“治世玄岳”,被尊为至高无上的“皇室家庙”。武
当山以“四大名山皆拱揖,五方仙岳共朝宗”的“五岳之冠”的显赫地位闻名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