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迪安--卡纳泽斯

看了一篇报道,一个别人以为的疯子,我认为是一个很棒的人。
    每天早晨4点起床,跑上20-25英里,早餐后送孩子上学,每周还有两天去冲浪或着骑自行车
    迪安--卡纳泽斯现年44岁,来自旧金山的超级跑步爱好者。会一次性跑160公里或在50天内跑50个马拉松赛,然后从纽约跑步回旧金山。不要以为他脑袋进水。他是一家有机食品公司老总,生活幸福快乐开心。迪安和家人孩子待在一起,做自己想做的事,挑战人体体能极限;保持身体的健康状态;全身心投入爱好。喜欢跑步--没有比一次跑上160公里更开心的了,迪安这样说。
    看了很感动,跑步是痛苦的,但是有句这样说来着:梅花香自苦寒来;如果不受点苦,潜能永远得不到发挥,生命就没有意义。我们经常失败,但失败往往是努力的不够,有目标就应该面对失败,尝试着失败。成功并快乐的人都是经常失败的人,我这样看
    跑步是在承受痛苦,确是在感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