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历时53天的徒步,只能用双脚才能到达的世界美景,探寻新西兰那些此生不能错过的美

差不多两个小时左右,就到了这么个平台,

而换个角度可以看到壮丽的Mt Aspiring国家公园

其实体力吃紧的话,这里就可以停了,发发呆,晒晒太阳,谈谈心,多爽,干嘛那么想不开要继续往上爬

MT Ben Lomond Track
走这条步道是Mt Roy track的第二天,走完上一条已经找不到自己大腿的律动了,于是我们商量着到了皇后镇来个轻松点的吧,上个200米海拔,到缆车顶发发呆,然后坐个免费缆车下来(缆车上行是收费的,但是下行却木有收费口,可能他们觉得没有人会做,走路上山缆车下山这种缺心眼的事儿吧),哈哈,听上去怎么样都perfect
可是,可是,让我躲一边哭会去…我们穿越森林的时候方向转错了,径直朝着Mt Ben Lomond的山顶奔去,整整上了1600米海拔。其实我们走了三分之一就已经发现不对劲了,可是三个傲娇货,竟然就这么一句废话都木有地走完了,到现在我的大腿都不能原谅我自己。
其实穿过下面这片森林我们就应该看到缆车站了,谁知道我们转错了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