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兄弟我,体能就差多了,骑1小诗就得停下来,休息一会儿~~这就是胖的后果啊。不过,骑行真的很减肥,我出发10来天,就减了5、6斤体重。

上坡的路,每小时不到6公里的速度缓慢爬行中~~~辞职去旅行,单骑走天涯,骑行川藏线,接着再环华~持续更新ing

摆个poss,哈哈哈~~~

遇到来自武汉的猛人~~自由骑侠~~天空。天空,是他的网名,我一直不知道他叫什么,但是他留给我的印象很深刻。
他将陪伴我很长一段行程~~~

天空在在就到达了二郎山隧道~~辞职去旅行,单骑走天涯,骑行川藏线,接着再环华~持续更新ing

二呀二郎山,高呀么高万丈。古树荒草遍山野,巨石满山岗;羊肠小道难行走,康藏交通被它挡那个被它挡。
二呀二郎山,哪怕你高万丈。解放军,铁打的汉,下决心坚如钢,要把那公路修到西藏。不怕那风来吹,不怕那雪花飘,起早睡晚忍饥饿,个个情绪高,开山挑土架桥梁,筑路英雄立功劳。
二呀二郎山,满山红旗飘。公路通了车,运大军,守边疆,开发那福源,人民享安康。前藏和后藏真是个好地方,无穷的宝藏没开采,遍地是牛羊;森林草原到处有,人民财富不让侵略者他来抢。要巩固国防先建设边疆,篷帐变高楼,荒山变牧场,侵略者敢侵犯,把他消灭光!

艰难爬坡一上午,终于也到达二郎山隧道了。第一次骑车爬升海拔800米,肺部像火烧一样~~~~~~

坤哥,我们一路同行到日喀则的小伙伴~~毅力超强~~从不推车,多大的坡都骑行上山~~~~我的偶像~~

介绍下骑行的装备:坤哥的装备:
自行车:捷安特atx777山地自行车,超级耐操,一路骑行,没出过任何问题。
骑行服:迪卡侬购买的防风服、头盔、速干裤、抓绒衣、雨衣。防风防雨,没感冒过。
水壶:迪卡侬买的保温水壶,效果不错,比我的铝制户外水壶管用得多。
修车工具:便携气筒、补胎套装。全程没用上。
总结:2000块以上的自行车骑行川藏线,没问题。修车工具,有备无患。
衣服:最重要的是抓绒衣和速干衣,保暖,洗了之后干得快。
特别提醒:要买好的雨衣,塑料的不透气的最好。雨天骑行,透气雨衣根本防不住雨啊~~

在二郎山隧道遇到个奇人,76岁的老爷爷,骑着一辆老掉牙的二八大杠,准备进藏~~特别喜欢拍照~~
我们互相鼓励,一起骑行到了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