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六十八期 我是江苏小芳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嗨喽大家好,我是小芳 来至苏州!是一位普通的骑行爱好者!!很感谢8264 感谢 美女彬彬能让我有机会和大家认识!

我的故事要从哪里说起了!在没有接触户外的时候,在街上总是能看到一些人 骑着单车,穿着一身酷酷的装备,看起来好像很叼的样子,那时候就想,要是认识那些人多好,可以和他们一起,于是乎,在网上论坛,发了疯的到处找组织,起初最先接触的是QQ空间里面城市达人爬山活动,再后来接触到AA  再再后来就是 现在一直还没有放弃的单车!! 姑娘爬过山,徒过步 ,骑过车,比过赛,偶尔跑个马拉松!!
要知道喜欢一样东西你会上瘾,自从有了单车  找到组织以后,每每周末安排的满满,甚至一两个月后的行程已经排满!看着桌子上台历 写的都是去哪去哪,上班也不好好上,几乎都是看论坛看帖子,疯狂的加群  估计每一个新人都是这样过来的!
  看了论坛里其他美女的一些帖子,穿的好漂亮 拍的相片美美的,又是去哪里去哪里,相比之下 自己有点不好意思,没有美丽的容颜,更没有很好的文笔,!仅有的一些挥之不去的记忆    都说西藏是骑车人最向往的地儿,也真怕自己老去的时候没有回忆那是可悲的!!于是2011年9月  在318上 出现了一只30人的队伍!估计那时候出发川藏线的 前前后后没有不知道我们的! 召集帖8264 骑行网 我都有发,很感恩我的队友所有人都不离不弃 没有分开 顺利平安到达拉萨!要问我怎么做到的,要看怎么挑人咯!哈哈此处有掌声!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六十八期 我是江苏小芳

去完了西藏,那颗本该安稳的心,又骚动起来,经不住苏州好友的诱惑,约吗 约吧 海南岛 !2012年12月6个人的海南岛,这里有个小插曲,本来召集帖人数不要多,计划是4个男生 两个女生 我有个伴晚上 可谁知见面才知道那个她是男儿身 哈哈!
都说青海湖的油菜花很好看 !任性点 发帖召集咯就是这么任性  14年7月 出发青海湖!此次前行的伙伴都是苏州车友  当然不管哪里车友 要与你一起同行你必须知道他的骑行经历,这也是我选人为什么每次都很顺利  此次前行20人哈哈 !

出去玩 如果您是领队 你就要有很多的担当,我不是个专业的玩户外的人,可以认为只是比别人勤奋一点点而已,多看看点攻略罢了,当然你发帖 你有权利拒绝与接受别人,事先要和你一起同行的人协商好,不要有个人主义,完全服从安排,当然对同行的队友也要有要求,要知道他什么时候开始骑车玩户外,一天最多的可以骑多少公里,有没有骑过山路 爬过坡,这些你都要了解,再决定要不要让他与自己同行,问这些都是为了考虑整只队伍的进度,我是女生,所以每次出去要选择一名女生与我一起,对于选择室友也是有点学问吧,不喜欢太作 或者矫情的女生,(可能大多数男生比较喜欢哈哈)动不动就不骑了,不走了,那样就拖后腿啦,哈哈,还是选择比我强的比较好,这样可以照顾我一下下,对于小长途而言,你选择他 你可以问他 与你一起同行,你会为整只队伍做些什么,不是所有领队都是万能的,更何况我是弱小的女纸  拍照 领骑 修车 收尾 甚至到点菜 住宿 天气 这些都会通通分配掉   !每天能安全顺利到达目的地 就ook啦  这就是我的任务,哦还有就是建个属于本次活动的群,只有确认参加的人方可进入,这样你们有共同话题,即便是活动结束了大家依旧可以很亲切,因为有一些路我们共同走过,一些人我们一起同行过!    以上是姑娘的一点点小经验!供参考
(以前在车店工作过两年 一些简单的维修是可以解决,所以哦才可以大胆收人  如果队伍里没有人会修,那只有自己动手啦 )舟山的东极岛,桃花岛  安徽皖南的大山,月亮湾。福建周宁的山路   厦门的环岛路  云南 大理的洱海  丽江的束河古镇
我只是路过,恰好时间留在了那里!去过这些地方心灵也未受洗涤,灵魂也没有升华.我还是我.
只是对未曾去过的风景,越来越向往~   下一个目的地是哪里了 呵呵呵呵呵! 未完待续!

本期嘉宾:小芳
小芳的名字,听起来是不是特别亲切呢?本期嘉宾,除了名字亲戚以外,人也很有亲和力哦!她也喜欢用女汉子来称呼自己,可能是因为她喜欢骑行的缘故!她和她的单车骑过很多地方!有勇气,有性格!

闲话少说,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位熟悉又陌生的小芳吧!

插播广告: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