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骑行丛林洞穴,遭遇杀人电网!现在依然心惊肉跳!!!

遥看山腰上,好像有个山洞。

拉近镜头,才看出来,是采石场炸出的一个坑。

这种山,即便有溶洞,也绝对去不得,随时会坍塌。

骑行丛林洞穴,遭遇杀人电网!现在依然心惊肉跳!!!

头一天做攻略,我选择的是一条非常偏僻的山路,这里没有重卡的呼啸和灰尘。

相机三角架就用快挂和手电连在一起,骑车的时候晃来晃去,不过方便使用。

很静的小路。

我打开外放小音箱,享受这美好的旅途。

骑行丛林洞穴,遭遇杀人电网!现在依然心惊肉跳!!!

正是红薯收获季节。

路边的田地里,都是老人在挖红薯。

这种活已经没有年轻人干了。

骑行丛林洞穴,遭遇杀人电网!现在依然心惊肉跳!!!

从东北混到湖北 发表于 2015-11-9 09:03 现在回想起来,依旧心惊胆战!

东北混到湖北:非常敬佩小两口的胆识、勇气、毅力以及探寻大自然的随心所以,而且文笔流畅,情感自然,但是生命对每一个人来说只有一次!只有一次而已,所以每每看到你们的杰作、新奇的出行,除了欣喜之外,总在提醒:安全!安全第一!!不仅仅是你,还有你的爱人!你的家人!!切记
  • 从东北混到湖北 大叔,您每次对我的关注,给我的回帖(包括给阿雨的回帖),都一再提醒我们注意安全,安全第一!从您的话语中,我能深深感到一位长者对我的担心和关怀。说实在的,许多年来,我和媳妇一直都在不停的冒险,命悬一线的 ... 2015-11-9 11:22
从东北混到湖北 发表于 2015-11-9 09:06 发此贴,特别提醒驴哥驴姐,户外活动时,一定要小心小心小心啊!!! ...

非常及时!非常中肯的提醒!!

即使小路从村庄中穿过,依旧看不到人影。倒是经常有狗向我狂哮。

老北镇WLB 发表于 2015-11-9 10:00

大叔,您每次对我的关注,给我的回帖(包括给阿雨的回帖),都一再提醒我们注意安全,安全第一!从您的话语中,我能深深感到一位长者对我的担心和关怀。说实在的,许多年来,我和媳妇一直都在不停的冒险,命悬一线的时候太多太多。有时候我经常扪心自问,我这么做是不是对自己,对亲人的不负责?
近两年,我收敛了很多,而且尽量做到“预见危险,躲避危险”。虽然这样做,但还是经常遇到一些不能抗拒的因素,和一些未知的危险,总是克制不住自己内心冒险的欲望。
最近我总在想,是否该和媳妇要个孩子了,呵呵,也许这样,才能让我的心收回来,让我对家庭的观念远远超出对户外冒险的热爱,让我做一个对自己对家人负责的真男人。
大叔,您提醒我的话,对我是个鞭策,我会牢记在心,户外的时候,时刻注意身边各种情况,做到不逞能,不大意。
谢谢您大叔!
  • 老北镇WLB 随心所欲、爱己所爱、做己所愿、尽情享受自然,趁自己还年轻---但无论如何要注意安全!永不和大自然作对,再是从你们小两口一次次的探险、游历的过程不难看出你们在一步步的成熟!或许你们自己发现不了,从勇往直前、 ... 2015-11-9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