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山西

(中意旅行)自驾魔幻阿尔山,呼伦贝尔第二期回顾

清晨的阿尔山市,薄雾刚刚散去

阿尔山森林公园天池,无法用文字来形容的美
(中意旅行)自驾魔幻阿尔山,呼伦贝尔第二期回顾

不冻河,全长20公里的不冻河位于兴安盟阿尔山市境内,是距市区74公里处的哈拉哈河的一段河流,这处河段严冬从不封冻,故称之为“不冻河”。三九严寒,滴水成冰,市境内所有大河小溪皆封冻,唯有此段河水热气腾腾,流水淙淙,多少年来从未结冰,令人称奇。水中还长着青青的水草;河面上云蒸霞蔚,河岸边雾凇晶莹,景色十分壮观。 阿尔山是中国境内的第七处活火山群,地下冷热泉水储量丰富,是由于该河段附近有大量的地热存在,自然形成了不冻河地质奇观。

喝着茶,坐在湖边的凉亭里看着远处的森林和渡河的牛群惬意的渡过这一个炎热的午后,中意旅行自驾更强调的是旅行而不是旅游,悠闲慢节奏,静静的去回味体验才是我们的目的

到达距阿尔山市70公里的七仙湖草原,天上一直下着下雨,空气中弥漫这青草的味道。这里是草原览胜的好地方,这里樟子松林一望无际,绿云滚滚,苍翠欲滴。湖中盛产鱼类,更是鸟儿栖息的乐园,传说七仙女曾在此沐浴
(中意旅行)自驾魔幻阿尔山,呼伦贝尔第二期回顾

雨越下越大,牛群羊群迷失了方向,自诩为草原新牧民的我们有责任帮助他们,4车分开阵形,将牛群和羊群驱赶回家,自豪感油然而生

继续朝海拉尔方向行驶,那一片片金黄金黄的油菜花田映入眼帘,绿色的草原点缀着黄色的色块,美到至极。亲们可不要以为这是电脑下载的图片呀这可是本人亲手拍摄的原图

伊敏河激情豁车,队员们兴奋的嗷嗷直叫,只有在呼伦贝尔这里我们才能尽情的在草原河流中驰骋。 这些路况都是我们领航车事先勘探好的,亲们不要怕怕呀,中意旅行自驾把任何事情都做到最专业
(中意旅行)自驾魔幻阿尔山,呼伦贝尔第二期回顾

驱车直上巴彦呼硕敖包山景区,天下第一敖包坐落与此,这里的敖包就是歌曲《敖包相会》里唱到的敖包所在地.——鄂温克草原,这里是《吉祥三宝》的小演唱者英格玛的家乡。

掏空我肚里所有的的知识,结果还是发现真的无法用文字和语言来形容的他的壮美和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