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纯粹离经叛道穷折腾

有一种骑车人吧。。就好像我老人家这样喜欢在单车上折腾。骑车技术真心不咋地。可是把好好的山地车弄的花里胡哨的,大概就是我这样的人啦。虽然离经叛道。为车友所不齿。不过。我的单车我做主。我的单车我折腾,这个是之前为了彰显我老人家的ID海盗船长特地在车头上加的一个小骷髅。纯粹离经叛道穷折腾

不久的一天。为了一句:"只要骑不死。就往死里骑"这一骚包口号。为了明其心志。我打算在这个骷髅头上加装一顶。。。咳咳。。一顶骑行头盔。说干就干。于是找来一个尼龙棒。用大钻头。摇臂钻等设备加工出椭圆腰子孔。。。别问我咋加工的。我是个出色的钳工。焊工。加工这个小儿科啦。纯粹离经叛道穷折腾

纯粹离经叛道穷折腾

然后就是精细打磨。。打磨。。。反正有砂轮机。磨光机。。。大致就是这个样子啦。
续上。
    然后。就是用手砂轮机装上切割片。开槽。用整形锉刀大致修整一下。然后。。抹指甲油。。油漆不容易沾牢固。指甲油是上选啊。纯粹离经叛道穷折腾
纯粹离经叛道穷折腾

咳咳。。这个还是没上色的相片。。反正大致就这个样子了。

再续
      然后就是。。你们懂的。。直接安装。安装前先摆上去看看效果。
纯粹离经叛道穷折腾

哎呀呀。。。好久没发帖了。这个应该也是水贴了吧。。。斑竹勿怪啊
顶海盗兄!

纯粹离经叛道穷折腾

很有个性!欣赏!
照片很美,路过顶起
天天吃饭 发表于 2015-11-9 14:04 再续      然后就是。。你们懂的。。直接安装。安装前先摆上去看看效果。 ...

牛人啊
楼主好手艺
  • 天天吃饭 本来打算做精细点。后来觉得。粗糙也是一种沧桑美。故此没有精细打磨。直接乱抹指甲油。 2015-11-10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