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

湖南

宝贝,宝贝,带你去玩耍

前几天,80后老爸卖房抛股份花5年时间带孩子环游全球的新闻在朋友圈刷屏了。世界这么大,作为老爸,肯定都想带自己的娃去看看...但是物价这么高,哪里敢说走就走...

不过,找个周末带着老婆孩子去放松快乐一下,那就不是什么难事了。虽然没有豪华房车,但我的大皮卡也能玩能耍!

家人的引导,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要想成为孩子眼中的英雄,不如带他一起做英雄!由于前两天一直下雨,本来就很爽的越野场地,变得超级爽...当然难度也是刚刚的。

但是在场的老爸们都不认怂,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一定要闯过为止!为啥?老婆在边上拍着,孩子在边上看着,老爸们的尊严全都在此一搏啦,当然要使出牛劲了!

巧转弯、下陡坡、穿溪流、玩冲坡!域虎底子硬气,再加上工作人员很专业,全程在越野场地指导,玩起越野来不输越野车。几个“虎爸”玩嗨了,嚷嚷着明年带着孩子一起去西藏看珠峰,哈哈!

买玩具哄孩子开心,不如陪他一起玩耍开心!
这次车友活动选在了《爸爸去哪儿》去过的平江村,还看了当地著名的皮影戏。虽然皮影戏的舞台只有两平方米左右,戏词也不太懂,但娃娃们都看得很专注认真,也算是开眼界了!

第二天去了福寿山森林公园徒步,山里的风景不错,不过路也难走,台阶很多,整个逛下来花了1个半小时左右。

本来以为家里的小妞肯定走一会儿就不行了,没想到一路看看风景爬爬山玩玩溪水,也不喊累,都没有要我们抱。还和其他车友的小朋友玩得挺好!看来多带她出来玩玩是对的,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做父母虽然责任重大,但也乐趣无穷。希望以后能多抽出时间,陪着她长大!毕竟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错过了就再也补不回来了!
照片很美,路过顶起
江山童 发表于 2015-11-9 15:24 前几天,80后老爸卖房抛股份花5年时间带孩子环游全球的新闻在朋友圈刷屏了。世界这么大,作为老爸,肯定都想 ... ...

这大皮卡是不错 哈
小寒户外用品
发帖:3397 帖 在线:22 小时 注册:20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