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养在深闺的九架海

爬山时,一回头,这画面就是鼓励你向上的勇气

比较了哈,刀哥这张最豪迈

这场冰川较量,我记得我拍的时候是各有胜负的。传跟两位大侠后,都只留下了自己赢的片片,于是就变成了两个版本了。

其哥厉害,手动调焦张张很赞

向导邓五哥第一次用单反,拍得很美哦,也该表扬

各种玩ing

这样美的夜,明天会有什么迎接我们呢?

穿越第三天:       米汤海--双桥沟         4700米--3000米
                        大雪后
        去年的今天也是十月三号在稻城的牛奶海,户外的一位好兄弟在穿越时高反去世,之后天降大雪。队长后来是当时的领队和星空是当时的队员。
       于是在毫无征兆的今天晨起,漫天大雪。米汤海结冰如镜。一片肃穆、洁白、安静……星空的头痛缓解了很多,和后来一起在米汤海边纪念天国的兄弟……
       没有马驮行李,队员们下山全负重。海拔下降近2000米,下山的很陡峭,雪压过的乱石很滑加大了行走的难度。记忆里除了向导所有的人都摔过远不止一次,虽然很危险,虽然很狼狈,大家都用手机记录着这场艰难的行走。在我手脚并用的时候,感谢向导的手套,感谢队友们的照应,感谢其哥坚强的手臂……

现在想起都还脚软

就三天九架海的乱石上留下我们轻轻的脚印,带走了他关于夏秋冬的记忆。我们来过但愿没有打扰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