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足迹户外 七藏沟-追寻传说中的秘境-草海、鱼海、红星海子 ,七藏沟徒步穿越6日

今日事,今日毕,不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然到你60岁,你还告诉孙子,爷爷明年一定要毕业!
说该说的,不说不该说的。对朋友,也应当有所保留。对她,不要把她和从前那个相提并论,谁都受不了。85:头发,指甲,胡子,打理好。社会是个排斥性的接受体,这个星球所需要的艺术家极其有限,请不要冒这个险,就算你留长头发比较好看,也要尽量给人干净的感觉。
饮水思源,永远做一个有思想的人,即使你不会有大成就,钱也会足够花。
如果可以,给你的对手留条生路,钱是赚不完的。这个世界上,没有天生的敌人。
你旅行回来了 然后在一大堆的礼物里费劲的思索着哪份才是我的 原来 我并没有什么不同
学会察言观色,不要意气用事,否则会有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你说要一个人去旅行 眼里藏着一朵乌云 知道你藏不住秘密 天空就会飘着雨 你说你带着一本日记 却不想再拥有回忆 我怕你在异乡孤独的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