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豆游记 国庆亲子游——江西灵山麒麟峰圆墩峰龙头峰嗨皮

蝶豆游记       国庆亲子游——江西灵山麒麟峰圆墩峰龙头峰嗨皮 从龙脊的尾巴上望龙头方向看,很是壮观

蝶豆游记       国庆亲子游——江西灵山麒麟峰圆墩峰龙头峰嗨皮 龙脊上面偶尔几棵松树,给龙脊增添了几分生气,让我们走在龙脊上踏实了很多

这个下面是壮观的岩瀑,据说是有亿万年前形成的

蝶豆游记       国庆亲子游——江西灵山麒麟峰圆墩峰龙头峰嗨皮 灵山开心

蝶豆游记       国庆亲子游——江西灵山麒麟峰圆墩峰龙头峰嗨皮 开心美女

我们3日上圆墩峰,开心3日也要带浙江队上来,他们要9~10点才能到,知道我们要来,接到了浙江队后,特地先行赶到圆墩峰和我们见面。她上山的时候我们一部分队员已经下撤了,我们几个是最后的,正好在龙头峰龙脊上和我们汇合了

蝶豆游记       国庆亲子游——江西灵山麒麟峰圆墩峰龙头峰嗨皮 最能嘚瑟的笑嘻嘻

蝶豆游记       国庆亲子游——江西灵山麒麟峰圆墩峰龙头峰嗨皮 悠然

蝶豆游记       国庆亲子游——江西灵山麒麟峰圆墩峰龙头峰嗨皮 龙头峰下

由于时间紧迫,要赶时间回上海,大家都已经陆续下山了,我最后收队,但龙头峰上还有些地方我们没有来得及去,我估计我们队员下山的时间,我能够赶得上,于是我一个人自己抓紧时间在龙头峰这里玩会儿,云雾越来越大,山下几乎看不清楚,龙头峰真的非常险,要玩彻底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于是拍了几张照片,赶紧下山,追赶我们的队员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