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迹户外

云迹户外-那一抹山间深处冰雪纷扰-毕棚沟羌寨{作业贴}

回来颇久了,一直无法提笔,加上光棍节淡淡的忧伤,以至拖到了现在,其实去毕棚沟是临时兴起,本想去光雾山的,但因听说那里气场非常大,每天限制人数,想想,不去添堵,就改了毕棚沟,正因为如此,才带来了非同一般的感受     由于大家都要上班,只能安排到周五晚上出发,这里给大家说声对不起,一路行程颇赶,夜宿都江堰,洗澡洗到一半变冷水了,让我这个曾经自豪的国防身体顿时打回原形,早上天不亮顶着雨就出发,赶到毕棚沟已经是10点左右了,周末人比较多,还好天公做美,阳光驱走一夜秋雨带来的寒冷,由于名气太大,游人如织,热闹得有些危险,景区的接待能力还是有待提高啊,排队间隙居然看到一超短裙美女,真是只要风度不要温度
    挤上大巴,车在蜿蜒的山路上缓慢爬行,望着窗外的秋景,突如其来的小沟,那垂挂在树枝上,长长如细紗般的松萝,沟里溪水潺潺,清凉刺骨。那一池池碧绿的湖泊汇集着清澈的泉水,倒映出秋天秀美的山色,呈现出一幅幅如诗的画卷。
    这些年,走过九寨沟的秋季,号称人间天堂,却没有看到茫茫的雪山,登顶四姑娘路过长坪沟,虽然有几座雪山,但只能远眺,或者登雪山的才能近视,无法带领朋友们观阅,唯有毕碰沟,既有冰川,还有四季不变的雪山,最深处草原还可以体验攀雪山乐趣,泉水顺沟前行时,沟的两旁,树林深处,巍然屹立的雪山在多彩的秋色映衬下,更加洁白美丽,让你止不住驻足拍照。毕棚沟的雪山就是这样伴你一路前行,让你既能远观,又能近赏。
    于是我们不停的按下快门,娜姆湖廊桥的没幻,可我知道,带不走这里的灵气,这里的雪山,这里的溪流,但愿能把我的心留下,远离浮躁而喧嚣的城市,似水流年般的柔情,长留于此,寻得内心那份宁静
    也有了羌寨之停留,西汉时期传流至今的羌族文化
     此次活动感谢阿伟,燕子外挂,傅姐,阳光等人的拍摄,附上合照一张云迹户外-那一抹山间深处冰雪纷扰-毕棚沟羌寨{作业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