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户外爬山老虎脑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爬山龙洲老虎脑,7人行程约10.8公里。你别看里程数少,但是爬了几座山呢?强度很大。7人中有2位新驴,其中一位女驴友说这次爬山比她一年的运动量都大。另外一位男驴也是第一次徒步,他说他以前跟着中老年人徒步过,嫌他们的强度不大,这次跟着我们净水鸟户外俱乐部徒步,虽然累但是感觉很充实、很满足。站在龙洲山上,放眼望去,龙洲尽收眼前,那风景好比一幅水彩画,那山下面的树林有红有黄有绿,像是山的眼睛,很美很美。当你攀爬在山坡上,回头看过自己走过的路,你都不敢相信自己都能爬上去,简直不可思议。尤其那位新女驴友说她有点儿恐高,通过这次爬山,她好像不那么怕高了。我们中午吃饭时更像一家人在吃饭,你瞧,蒋队一人带了好几人的饭饭,足够那些儿不带吃的驴子们吃个饱。这不,蒋队的炸馒头就被众驴分刮完了,蒋队又一锅粉汤出炉了,同样是最受欢迎,我的奶茶也不错,“卖出”了2、3杯。
      爬山,最能体现团队精神,因为有的路段,你必须配合才能上去,下山也同理,也要配合,一个人根本无法单独完成。每到难通过路段时,驴子们总是想方设法通过,你拉把手,他在后面扶,到最后总会化险为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