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3

宜昌

[复制链接] 查看:19857 | 回复:1075

早上一早便被账外的白鹭叫声吵醒,本来想继续睡的,无奈,前夜喝酒不少,憋了一夜的尿,看着旁边的两位任然呼噜声震天,我还是先起来,早上的山谷真的很安静,也很干净,看了一下昨天的营地,一片狼藉。右下角就是昨天的烧烤营地。

早上的山里还是挺凉的,去捡了点枯树枝就着昨晚没有烧完的柴火,先把火升起来考会儿再说,跟师傅定的是10点钟出山,因为天气预报说今天还有雨,便开始喊他们起床,我开始准备做早饭,收拾菜的时候发现了不对劲,留着今早做肉丝面的肉没了,找了好几圈也没找见,估计是被早上那群把我吵醒的白鹭给叼走了,真是应了那句早起的鸟儿有肉吃的话啊!

刚醒无节操的两个逗逼,完全忽视了你们身后还有女士存在好么?

喧嚣与宁静——太阳山露营烧烤小记

刚起来的两个逗逼似乎还没有忘记昨晚埋得土豆,准备刨起来吃,三个,打开第一个没怎么熟,扔掉了,第二个黑黑的,也挺轻,小龙说肯定熟了,这时我们的小龙学姐发话了,这么轻,肯定成碳了,小龙接过土豆打开后,呵呵了….

,,小伙子还是太年轻啊。

把剩下的食材做了一锅火锅,吃完立马不冷了,然后装逼又开始了。

喧嚣与宁静——太阳山露营烧烤小记

刚准备收拾东西的,开始下雨了,这时师傅也来了,便匆忙打包装备和垃圾,准备离开。

回到学校已经11点多,告别小龙和学姐一行人之后,便也回家休息了。

由于路上一直下雨,没拍多少照片,就补点立桥装逼的照片吧。

综合来说,太阳山是个不错的春游和秋游的去处,春天这有百合花,夏秋有柑橘,由于离市区不远,所以玩一天时间也足够,可供露营的地方也很多,而且天气好的话早上可以起来看爬山日出。20公里,毕竟以前是路况也不错,无论是周末自驾还是骑行都可以。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玩。

喧嚣与宁静——太阳山露营烧烤小记

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大家包涵,谢谢,-<_>-喧嚣与宁静——太阳山露营烧烤小记

支持精彩活动
变异的西瓜 发表于 2015-11-16 18:02 2015年的秋天雨格外的多,自从到了11月,基本上就一直是下雨天,磨了了半个月,终于不下雨了,虽然也没有太 ... ...

顶贴支持变异的西瓜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