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途

兰博基尼

(破车)

HI,大家好!我是汇途国际,兰博基尼(破车)

人物:兰博基尼(艺名:破车)
驴龄:四年
隶属:汇途户外、汇途国际
职位:汇途创始人、汇途向导
汇途口号:选择汇途,一生幸福
汇途原则:自助、互助、团结、友爱

HI,8264的小伙伴们,大家好,

我是兰博基尼,写这个帖子呢,

一是跟大家认识认识,二来也总结我这些年的户外生活。

初始户外:
       记得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是2012年跟龙游乐道的朋友一起去绿葱湖玩岩降,第一次户外特别兴奋,背着75L的多特包,刚开始还很嚣张的说,五公里越野,年少轻狂嘛,没五分钟,我就消停了,低血糖了,根本走不动,被同伴笑的嘴合不拢,哎,丢死人了!就这样的经历,开始了我的户外生活,再后来在大明山结识了杭州野驴的朋友,听说他们喜欢玩虐线,当时特别感兴趣,就这样第一次参与了他们的独竖尖活动,当然很不幸运,这次队伍太大,没能走完,为了能两日穿越当时的独竖尖--过峰坳--香炉峰,第二次进行了人员筛选,很有幸一起参与了当时的穿越,记得是21小时穿越成功,也就是后来的华东K2,这个名字是当时我们给起的。接下来又参与了百人神仙居(天柱岩)、千里岗、一日五股六股连穿、雁荡四尖、三日鳌太

(绿葱湖)

汇途户外:
       汇途是我2013.5.8号创立,然后端午节开始第一次活动(两日东西天目连穿-七尖),就这样开始第一次的带队之旅,这次带队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也是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那次共带领24个小伙伴,杭州上海各12人,当时也没有请向导,一直玩户外都是按照GPS轨迹走,那天由于队员体力相差有点大,东西天目连穿,第一天路线长,导致整个队伍走夜路,夜路给我带来的麻烦就是找路,所以导致上海小伙伴的强烈不满,我也在检讨自己,一是对人员的筛选,二是路线的合理安排,户外安全永远是主旋律。就这样在小伙伴的指责声中,结束了第一次带队经历。
接下来陆陆续续组织了很多活动,也在不断的总结,我个人认为我是一个向导的角色,相关路线就不一一列举
比较经典的有:
首次四日乌君山--诸母岗-王坝溪穿越(君王线)、乌孙古道温泉线、反穿龙眼(国内顶级高海拔路线)、首次小石门-清凉峰南山脊连穿、博格达大环线等等

以上所有组织的活动都是汇途自主活动,

一直延续着无向导,靠自己的理念,

当然能成功穿越,都是小伙伴的相互协作,

户外本身风险很高的一项运动,

各司其职,过程中可能有这样那样的不愉快,人无完人,

我们一直在进步,

(南太行)

(攀岩)

(鳌太)

睡前强势顶一个~!~
l兰博基尼 发表于 2015-11-16 22:29 (南太行)

强大的破车神勇
l兰博基尼 发表于 2015-11-16 22:11 汇途兰博基尼(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