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神州大地 首尔一地七日邮轮回顾!

受到警告
2015年11月5日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踏实了北京开往首尔的大船,出发前还想着带上钓鱼竿,抛竿甩线在船上来个船钓,结果临出发也没能如愿,只能期待下次再上大船一定要带上我的钓竿去实现一次船钓的梦想,这是出行是使用的俱乐部合作资源(有需要资源的可以找我绝对比市价要低的多),价格是一低再低,1280元,费用全含,包括签证费,小费,船费,住宿费,总体感觉还是很超值的,记得上次去韩国还是2011年,那会是4飞首济,当时还得给领队小费,呵呵。这次去由于之前由于最近比较忙所以没有换韩币,在这里提醒大家去韩国一定要在北京的中国银行换韩币,汇率还是很合适的,目前汇率大概是180:1,所以说还是很合适的,船上和全陪导游也会给大家换钱,但是汇率就不合适了一般在165:1,这样大概100块钱就会少10块钱左右,所以提醒大家还是出发前换号为妙。
这次出发集合地点在国贸桥东,住的远的可能就不合适了,大巴车是早上5点半从国贸出发,所以大家一般就得5点10分到5点20到国贸,如果按照我住大兴来说那早上就得3点半起床,真是痛苦啊!我们车次同一个队有90多人,神州大地去了十几个,男男女女也算是一个小帮派了,坐上大巴开了2个多小时开到了东疆港,东疆港这个地方相信大家不陌生,以前神州大家组织过很多次天津塘沽活动,当时也看到过大船从港口出发,没想到这次我们也亲临其境体验了一回上大船的感觉,过海关,安检,上船,都很顺利,上了船之后发现船还是很大的,住宿分为3层,普通房是12人榻榻米,还有上下铺的,好一点的是4人间(需要加钱不过不贵,一般是往返400左右),其实现在想想坐船比火车和飞机要舒服的多,第一可活动空间比较大,上下3层,还有甲板,住宿还有海景大窗户,船上还有商店,冷饮冰激凌可吃,呵呵船上服务员那叫一个漂流,而且身材都很好,后来和她们聊天,她们每年假期有限,除了家在天津的每周可以回2次外,外地的基本每年回不了几次家,所以说各行各业都有各自的苦与甜啊。船要开24-26小时,所以中午开船一般到韩国时间是第二天的中午,在船上睡一觉基本日子就打发了,我们这次大家PAD,笔记本,手机,扑克牌,轮了个遍,杀的是昏天黑地,差点忘了吃饭,晚上吃的是饺子,猪肉三鲜,吃的满嘴流油,第二天一早吃的是玉米粥,鸡蛋,火腿,总体来说还不错,到了韩国之后过下船,过安检,之后是等待我们这次旅程的导游,一个韩国小美女,都说韩国美女是整出来的,事实肯定是有的,但是总体看来他们美女比例确实会高一点,一个是因为整容,还有一个就是他们本身条件造成的,他们吃饭油少,所以肥胖比例可能就那么高,还有就是他们化妆水品确实比国人高,即便是化了妆也基本看不出来浓妆艳抹的感觉,总体分数还是比较高的。
    到了韩国我们先去的是东大门,东大门是一个很大的商业区,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大家各自为战,到点集合,由于我去过一次所以就带大家去找了好吃的,东大门附近饭店林立,都是那种特别温馨舒适的小店,三五七张桌子,基本都能坐满,由于时间问题我们吃的是石锅拌饭,总体来说和中国的味道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米比国内的要软要香一些,可能是当地的水好的问题吧!说起水,在韩国只要你有一个杯子,基本都能保证饮水,而且他们在商场里基本都是冷热水一起,还有他们很多地方室外都有饮水的水管也就是我们中国的撅尾巴管,就是自来水直饮。吃完饭我们就去逛了东大门(doota)这个商场给我的感觉就是北京的百荣,可能还没有百荣东西多,呵呵。
    晚上9点我们回到了住地,双人标间,温馨舒适,暖气足足的,他们的洗澡水和我们国内的不太一样,开关是在屋内的,就像我们的中央空调一样,他们的洗澡水和我们的不太一样,水质特别软,冲到身上特别滑,总体感觉特别舒服。
    10月7日我们去了三八线,沿路红叶慢慢,路两侧,山上,全部是红叶,特别好看,我们去了第三隧道,看过了讲解才知道,原来朝鲜在和平时期挖了4条通往韩国的隧道,每条隧道都在100公里左右,那全都是花岗岩啊,真有毅力啊!看过了介绍,又和度娘学习了一些当年的资料,总结就是人与人之间为毛就不能和平相处呢?为什么非要你死我活,全是利益惹的祸啊!
    下午我们去韩国的青瓦台,景仁宫,和中国的宫殿确实没法比,总体国力的问题体现了出来,不过也建造的很是壮观,整个宫殿群由于到了秋天,红叶慢慢,宫殿红叶映入湖中的感觉很是惬意,想想当年韩国的国王漫步在湖边喝茶赏景真是很惬意舒适啊,怪不得人人想当皇帝呢!(不过韩国是没有皇帝的,为什么呢?大家可以思考一下)
    之后我们还去了乐天世界游乐园,涂鸦秀,首尔塔等等。比较有特点的是涂鸦秀,就像我们中国看到的沙画,他们还有其他一些表演,首尔塔比较壮观,能看到首尔全貌,乐天世界呢就是北京的石景山游乐园,或者欢乐谷,不过他是室内的,我们玩的都很开心。
     在韩国有一个东西大家会吃到那就是炸鸡,在车上导游说过很多次,据说是一个电视剧叫什么星星的你,里面有这个,我们回到宾馆点了2份,一个原味一个蒜蓉,总体感觉和中国的炸鸡没啥区别呵呵,但是比肯德基和麦当劳好吃多了!我们吃了2整只,吃的满手都是油!
    在韩国还有一个要吃的就是人参鸡,整只的小雏鸡,里面装了米饭,汤里还有人参,味道很是鲜美。还有要提到的就是在韩国所有吃喝感觉都要比国内的安全,饮料中色素防腐剂等等添加剂应该没有中国的多,这个能在口感上体验出来,他们那边的口感都比较淡,颜色都没那么重。
    结束了首尔游我们坐船回到了天津,直到今天才有时间总结。多的不说了大家看片吧!

感谢分享精彩活动
十分想去啊,就是没时间,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
非常不错哟
小寒户外用品
发帖:3397 帖 在线:22 小时 注册:20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