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北京市内新岩壁—蒲公英攀崖吧

蒲公英北京青少年生命教育基地
体验空间• 开放
为服务于学校师生及社会人士,我校青少年生命教育基地将于3月18日起开放“体验空间”。18日下午14:00—16:00可免费体验攀岩,届时现场还将有攀岩表演、精彩游戏、抽奖等活动。欢迎大家前来观赏、体验!
主要体验项目:速度攀岩

其他项目:

开放时间(试运行):
每周周一、三、五、六晚上  18:30—21:30
联系方式:
电话:88567527    88567528       E-mail:bjjlec@yahoo.com.cn
地址:西三环北路25号蒲公英北京青少年生命教育基地“体验空间”
BLOG:https://blog.sina.com.cn/bjjlec
体验空间“攀岩吧”价目表
体验项目        价格(元)        本校学生优惠价(元)        备注
速度攀岩        10元/次        5元/次        允许两次脱手机会
高空断桥        15元/次        10元/次
空中飞人        20元/次        15元/次
勇攀天梯        20元/次        15元/次

支持,欢迎喜欢的朋友踊跃参与 :lol
有时间我要带同学去玩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