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91451 | 回复:413

当然,不出门是徒步过程中累死累活时的想法,
要知道,一出来就开始寻思下次上哪儿虐了!
中枪的同学请举手!

由此可得:每一个重装徒步的孩纸都是受虐狂。。。

大家好。。。
距上次发帖已有一年。。。都木有人记得我了,那个传说中的伍佰 = =!

上次是婚假蜜月徒,这次是探亲假徒步。。。

每年一个月的探亲假 大家不要太羡慕

徒步时间:10月31日—11月3日共四天

上一次的帖,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啦

不一样的蜜月!夫妻档 重装无向导探索高海拔新路线——措琼沟-羊拱沟-文波沟穿越!

• cc688
先说一下路线
本来,原计划是从岩羊沟进,翻越老鹰岩垭口到则藏海,长海出,
后因觉得时间可能会太长,又怕第一天强度大引发我那可怕的高原反应,改从毫无强度可言的阿翁沟进,直奔老鹰岩垭口,在翻越老鹰岩垭口过程中,因坡度太陡,且全是碎石细砂太滑太危险,海拔上升三四百米后下撤走传统路线穿越到三道片,再翻则藏海垭口经则藏海到达长海。

因是十月底十一月初,整个七藏沟安静得不行,所有牧民点都是人去棚空,包括三道片杨家兄弟的木屋也是大门紧闭。一路上只遇到一群又一群期盼主人的萌蠢牦牛。。。。

从泸州到成都,成都到川主寺,川主寺包车到阿翁沟口的过程就不赘述了。。。在此提一下,川主寺到阿翁沟口包车是60块钱。

下车,过小河,翻进阿翁沟口的蔬菜基地就正式出发啦……

从阿翁沟到鱼海子营地,那简直就是高速路啊,几乎都是机耕道 夫妻档又来了 11月初 重装无向导 七藏沟穿越九寨沟 (阿翁沟进 长海出)

loveyobbo 发表于 2015-11-19 11:54 七藏沟内高速路,长海边上虐死人;要问归来啥感受,往后再也不出门。 ...

有雪,就是美

几乎每个小时都有一飞机从头上飞过。。。。后来查了下,黄龙机场的航班确实挺多的

唷,是现场直播呀

没走多久就是那个传说中收费十元的小桥,过了桥的空地上竟然还有一条板凳可以休息!
一路上垃圾是相当的多,尤其是后面的鱼海子营地,一开始我们都很烦垃圾,后来几天在灌木从里找不到路的时候看到垃圾又特别开心。。。我也是无力吐槽了

一路上,桥是特别多,过了多少次我也记不得了,这个桥是最大的

面对这么充足的阳光,当然充电板得要派上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