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勇敢者的游戏--全国24小时越野挑战赛海陆空全线直击

11月14-15日,红牛24小时越野挑战赛在风景秀美的大鹏半岛进行,近300位顶级高手将上演一场精彩刺激的越野极限盛宴!此次赛道包括树林、公路赛道、海上项目、陡峭山径、悬崖峭壁等。全线路大部分为自然路线,采取24小时不间断的极限挑战赛制。                                                我们作为极限运动的爱好者,当然不能放过。我们组队参加,亲历这场战斗!                          红牛24小时越野挑战赛最大的特点可以用三个词来形容:全天候、全地形、全运动。全天候——24小时内不间断比赛,这是到目前为止国内连续比赛时间最久的比赛,24小时之内,参赛队员要以团队的形式完成越野跑山地自行车、泅渡、负重登山、野营、绳索操作、定向越野、划艇等多个交替进行的项目。比赛全程达150公里,星夜兼程在刺激的比赛中不仅体验空间的变换,更能感受时间的交替。
全地形——红牛24小时越野赛不像铁人三项,确定以及固定的比赛内容让参赛者可以预知未来。红牛24小时越野赛全程要经历公路赛段、山地赛段、激流赛段,并且要通过徒步、自行车、皮划艇等多种参赛工具,一天的紧张时间里,在各种地形上进行刺激而紧张的比赛项目。上天入地,任你雄鹰展翅鱼翔浅底
全运动——NBA里有一类球员叫做一招鲜,或者专职投篮,或者专职蓝领干脏活累活。谁能在进攻端全手段得分,又可以在赛季结束后入选第一防守阵容,那么这人就是全明星了。但是在红牛24小时越野挑战赛里,你就可以做全明星。在这项赛事里,每个人都是全能王,不仅需要越野,还要攀岩、爬山、泅渡、划艇,一天的比赛下来,自然让你有种睥睨天下的感觉。全运动体验,以后还有什么事情能难得住你?

勇敢者的游戏--全国24小时越野挑战赛海陆空全线直击

我们到广州的时候,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居然在高速公路上堵车,而且一堵就是四个小时,从白天到黑夜。
夜游小骏 发表于 2015-11-19 16:08 13号我们便踏上了征程,但是这个时节有点怪,从来不是雨季的桂林,出发却是倾盆大雨 ...

雨真不小啊。北方这种天不多见。
过了七点,我们忐忑起来,不能参加赛前的赛事技术说明会了,我们的起跑线就会比别人后退半步。

勇敢者的游戏--全国24小时越野挑战赛海陆空全线直击
到了深圳后,已经十点多,吃饭洗澡休息这些暂且不表了。第二天一早,我们便到了深圳体育馆,进行赛前报到。看看队长正在登记比赛队员。工作人员也是忒认真。

各路人马也是跟我们一样的兴奋。不断的合影留念。当然,不会忘记自己的旗帜飘扬起来。

勇敢者的游戏--全国24小时越野挑战赛海陆空全线直击
参赛的队伍,报到后的队伍,领到几个物料桶。我们必须根据我们比赛的计划,将自己的比赛装备分别装到不同的桶内。下午,这些物料桶将和运动员人货分离,通过货车送到不同的赛点去。

这是我们的队员黄垠源,他的优点嘛--------暂时不说,我们的队员都是深藏绝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