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

巴丹吉林沙漠穿越旁观日记

巴丹吉林沙漠穿越旁观日记11:

11月13日,今天一直在参加户外安全宣导员的培训,手机调成了飞行模式。中午吃饭时看到儿子在家的群里说天赐给他发信息了,距离景区还有十五公里。刚又收到夜走的信息,今天他们走了28公里,明天就能走出去了。走了这么多天,看样子四个人都有点归心似箭了,呵呵,今天是徒步距离最远的一天,在那么巨大的沙山上起伏行走一天,能走28公里,我能想得到他们的速度。没有了新鲜的巴丹吉林的相片,只好放几张库布齐沙漠的相片吧,不过,有一张是巴丹吉林的,能看出来吗?巴丹吉林沙漠可是有“上帝画出的曲线”之美称哦。明天上午结束室内学习之后,我们一帮学员要去附近的山里走走,然后宿营。想想很久没在山里宿营了,上次还是去九峰山看金莲花,感觉很期待呢。一直很喜欢当学生听课的感觉,无论学什么,只要老师能讲出东西来,我就能听得津津有味。估计真要活到老学到老了……

巴丹吉林沙漠穿越旁观日记

巴丹吉林沙漠穿越旁观日记12:

11月15日,半夜快两点钟的时候,我和天赐才回到达旗的家里。我俩争着说着自己这几天的经历,他们是13日中午从巴丹吉林沙漠穿越出来的,历时十天,行走直线距离为230公里,一切都很顺利。我不知道他们每个人心里的具体感受,但是有一点毋庸置疑,那就是共同的感受肯定有“爽”。他们四个不仅完整地进行了巴丹吉林沙漠的东西穿越,而且还在人们一直以为没水的前四天里找到了两处水源,并且还找到了可以挖出水的位置。这绝对是他们的大收获。本来还要接着穿越乌兰布和沙漠的,不过因为夜走有更着急的事,大家就一致决定这次赶紧回来,以后找时间再去。一起摸爬滚打了半个月,他们四个人终于都顺利回到家了。这种兄弟情义是永远都不会淡漠的。知道他们火车站告别的时候肯定没有伤感,因为他们总在一起,而我们却已经分离。我说的我们是中国登山协会第20期户外安全宣讲员培训班的学员和老师毛豆、长跑,还有我们的班主任高朗。虽然我们在一起只有三天,但是从开始的相识到三天后的相熟,大家也有了感情。同吃同走同受累,这种在一起的感觉是我最享受的,更不用说我还从老师、班主任和各位同学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将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从各方面受益。感谢长跑,感谢毛豆,感谢高朗,感谢贾姐,感谢流沙,感谢李军仁……感谢每一个给我微笑和信任的朋友,感谢每一个给我快乐和踏实的朋友。在户外运动的历程里,我们会遇到很多人,这些人大多是过客,很快会湮灭了名字和身影,但还有一些,会一直留在我们的生命里,会成为兄弟姊妹,会成为行走在路上的伙伴和队友,这些人就是我们生命中最可宝贵的财富,而且不会轻易失去。期待以后我们还有机会再见,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路上,只要有缘有情,我们终会更多的在一起……

作为旁观者,我一直惦记着他们的穿越,现在就坐等他们的穿越日志吧。无限期待中!
支持精彩活动
很不错,支持一下了呵呵
欣赏     敬佩.........顶贴............
金玲在线 发表于 2015-11-19 20:09 巴丹吉林沙漠穿越旁观日记1:       2015年11月2日,天赐他们是昨天从 ... ...

神奇的沙漠,美好的记忆
金玲在线 发表于 2015-11-19 07:09 巴丹吉林沙漠穿越旁观日记1:       2015年11月2日,天赐他们是昨天从 ... ...

欣赏棒帖    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