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白富美
前言
     话说上一次来到相邻的乡镇小河边,误打误撞的碰到了鲫鱼窝子,招来不少热情的鲫妹妹相伴半日,心里美滋滋的。这心里一高兴呀,就容易说漏嘴,这不,住对门的谢老师听说了,央求着带路呢。这还不算,他把他的好钓友蒙老师也约上了。既然大家都知道啦,我也不好推辞,要不然会被认为是吃独食了。
有个钓鱼人啊,平日里的周末,如果不能出行,都要睡到太阳晒屁股,今天您看看,太阳都没比我起得早。我都吃过早餐了,她还没有露出红彤彤的脸蛋。今天换了台相对好一点的相机,大家看看效果如何:

原创:白富美

晨光:宁静的小镇。

出钓参数:
水深:1.6-1.8米左右
渔获:美白漂亮的鲫妹妹
出钓过程:
一行三人,各自骑着“小毛驴”,顶着凉飕飕的晨风,向目的地进发。心里满怀憧憬,各种爆护的意念在脑海里了冒出来,抹也抹不去,脸色显出傻傻的笑。
毕竟相隔有二十多里地,我们怎么赶早也比不上当地钓友的地理优势。我昨天下午狂口的位置有人蹲着了。。。。。。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带着俩老头往前走一百多米,选一个与昨天的位置相仿的点,开搞!!!
今天的钓位,前方是青山碧水,好门庭:

原创:白富美
后边是刚刚收割完成的稻田,齐齐整整,阵阵稻草香包围着,舒服:

左边“青龙”——一簇水边植物,郁郁葱葱,刚好帮我挡住风的骚扰:

原创:白富美
右边是一块未收割的水稻,黄灿灿的,预示我今日必有好收获:

两位老师平日里都是传统钓居多,对拉饵不是很熟悉,我只好把饵料开得多些,今天与他们共享钓无缺。

原创:白富美
饵料开好了,浓香的饵料,他们都没有太多评价,却对我的饵料包装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呵呵。。。几个男人聚在一起就老爱往那方面谈论。。。。。

香饵加拉丝,还有点腥味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