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前往BC的路途中大家在休息,每个人都挂着笑容,这笑容是那么纯净,那么的让人难忘
下撤的途中

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背了好多东西,感觉自己背的比帮我们背包的师傅还重,这里也还要感谢,两位双桥沟的当地向导和背夫,是他们帮我们背了公用装备等大头物资,并指引道路方向,帮我们看BC,而且在下撤途中,因为很暗,线路很复杂在我们下撤到山根部的时侯。不知道该走那条路下撤的 时候   向导安全的把我们接了下去,真的很感谢他们,没有他们 或许我们还要耽误更长的时间。牛心山的接近性其实很不错,走公路尽头抵达BC我们只走3个多小时,幸好这段路不是太长,我大包小包的勉强应付的过来 哈哈
土豪们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装备,大家可以算算这里值多少钱钱哦
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沿途中的一些风景,本人拍照的能力确实有限,大家还是将就看吧。这次攀登,对自己攀登技术上是一次很好的完善,很感谢我们的团队,大家一起相互的协作。让我对自己对山都有了一次更新的认识。
为什么登山,我不知道,但是我喜欢和山打交道,喜欢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登山,或许这就是我为什么登山的答案吧。
登山一项勇敢者的游戏、一门忍受折磨的艺术,追寻自己心里所追逐的,仅此而已。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登自己想登的山,结自己像结的伴。
好厉害的样子,石头牛逼
云游旅行-石头 发表于 2015-11-22 13:08 第一次发帖,如有不足还请大家多多指导牛心山回来已经快小半月了,但是心里久久不能平静,依然忘不了和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