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雀儿山的攀登,思念离去的你们!

雀儿山的攀登,思念离去的你们!(一)

图文/那情

这一刻,无法解释那些微妙的故事, 这是一场承载着太多人梦想的故事。

那一场生命终结了的梦想为你准备了一切将要启程人却永远离开让它成为了遗愿;

那一场在山上为高反、友情放弃了登顶念念不忘的梦再也不能实现;

那一场惦记了七年不再是梦想的梦,就这般在怀念中坚持,因为曾经有过的约定。

天堂的哥们,我带着你们一起好不好?

---- 题 记

雀儿山,是08年第一次攀登梦柯雪山回程的火车上队友们告诉我这座山的,每一年都计划去登,却每一次都没有落实,这一次,所有的偶然,都成了出行的借口,只为这一次再也没有梦想的梦而行。雀儿山的攀登,思念离去的你们!

谨以此心惦念离开我们 16个月零8天的哥们--洛越。

洛越,08年12月份徒步罗布泊,一起走过23天的时光,自那以后便有了我们罗布泊家人的情谊,每一年的12月份总会相聚,一起走过31天可可西里,一起登过玉珠峰。09年洛越和三月跟苏拉的队伍没到C3营地,高反下撤,之后一直想再去却成了遗憾,或许遗憾的并不是登顶,而是站在那稀薄空气的冰雪峭壁上,向上几千米的海拔高度让他觉得离天堂的父亲更近一些。

雀儿山的攀登,思念离去的你们!

谨以此程怀念离开我们2周年的哥们--和尚。
  和尚,同在一座城,同样的爱好与梦想,因为经历过太多的苦难,寻找一种渲泄内心孤寂灵魂寄托与支撑的方式,真正为自己寻找的人才能明白付出一切都值得。为一座雪山升级一系列装备,一件羽绒服因为家人不理解反对被退货,出发前我重新买了件羽绒服,也许是因为当时的承诺没来得及兑现,当我查看物流信息时,派送人:王智伟。我样微妙的巧合内心默念或许你还在,回忆着你在这个世界上留下的那些痕迹,带着你的遗物,幻想着你还活着,一起登山,一起户外....
雀儿山的攀登,思念离去的你们!

登山是一件会上瘾的事,没有喧嚣,没有太多复杂的情绪,稀薄的空气时刻丈量着灵魂的跳动,世界如此精彩,所以我的脚步从未停下....

D1:成都-康定-甘孜 阴雨 晴

每一次出行都是那么随性的决定了,因为不想像那年一样,一帮朋友约了剩下我没成行,这次博环时提起,于是我才开始了解各种所需要的准备,因为不打算参加商业队。墨老大没联系上,海晴时间档符合我们,我能熟悉了解攀登能力的人也就这几人。一个多月我的脑细胞全残留在沟通,约伴,行程这些事上,像我每次出行连行程路线都不看的人去做这些事,真心觉得虐心,约了8个小伙伴。海晴也邀约晕晕狼成行,1:2配比,让我们队在攀登安全上保障更有把握些,这次行程没有预留机动时间,也没有提前行程,虽然海晴说十一期间雀儿山天气变化大,队员的个人时间原因,攀登几天里天气好的一塌糊。

抵达成都凌晨5点,10点成都直达甘孜的汽车,队员们入住新南门汽车站的交通饭店,雨后的凌晨让安逸的成都更显悠静,敲开队友的房门,热络气氛的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早晨后等待海晴和狼队出发。

新南门汽车站

雀儿山的攀登,思念离去的你们!

教练--晕晕狼:参加过狼队阳朔公益攀岩班,成绩就忽略不计了 不过现在可以套关系了,俺是娘家人

领 队--海 晴:08年攀登梦柯雪山的山友,11年玉珠峰南坡1日速登、阿尼玛卿、年宝玉刚攀登,不过这三座俺都没登顶

雀儿山的攀登,思念离去的你们!
协作--王强:我一组的协作,能力很强,以后我去双桥沟、三峰连登找他带

协作--小四:小四,C2下撤结组带我们队,接触不过,不过下撤途中忽悠我转行做协作,真心鼓励俺 登个雀儿山都累死的

雀儿山的攀登,思念离去的你们!
秦皇岛--飞马:博格达大环活动的发起者,在博格达时马哥说为了要和青豆明年一起登8千,我顺口说今年雀儿山、明年6月慕峰,9月就可以了。于是回家后就开始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