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

湖北

拖挂式房车上山和下山

总的来说,我们在驾驶时总想保持稳定与连续。这就意味着在牵引拖挂式房车上山时,变速器不要在各档之间来回变换,比如说三档和四档。与拖挂式房车的重量以及山地的情况有关,你可能会保持在三档,这样发动机仍可以产生最大的扭矩。不以最大速度行驶,还可使你在以较慢的速度转弯时不用使劲拖拉发动机或被迫调低速档。以在下一个档位行驶则可使发动机保持在操控性最好的范围内。

在下山时,你想要用房车发动机及刹车一起来控制速度,但是不能将刹车踩得太紧,将车速调至低位,在非常陡峭的山路上行驶时,可以将发动机作为一种刹车。当山势较缓之时,你可以将速度调高一档,保持平时的使用刹车的频率。

在牵引拖挂式房车上山或者下山时,山的等级情况、拖挂式房车整备重量以及齿轮比都是需要考虑的安全因素。

以上就是关于拖挂式房车上山和下山的驾驶技巧介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51房车汇 发表于 2015-11-27 23:53 总的来说,我们在驾驶时总想保持稳定与连续。这就意味着在牵引拖挂式房车上山时,变速器不要在各档之间来回 ... ...

车在哪,请上图,见识见识

支持好活动
梁子先生 发表于 2015-11-28 10:25

拖挂式房车上山和下山

欢迎来基地参观新奇房车,还有一款可以变身的房车,欢迎来基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