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我们的骑迹

2015年的四月大白带着小黑从北京出发来海南旅游,不经意间大白发觉哎呦海南的风景不错哦,空气也棒棒哒,生活节奏也很安逸。于是大白心里便萌生了一个决定,留在海口。与其让生活选择自己,不如自己选择生活。
    于是乎大白和小黑离开了曾经奋斗了7年的北京,在今年8月18日在海口开了一个骑迹环岛骑行驿站。
    就是这个样子

看得出大白和小黑是真正在用心做这家青年旅社,投资之大,令人诧异,服务的专业,前所未有,总之来过之后会有很多想不到的。不只是视觉上,还有情感上。出来旅游或者在外漂泊的人很难体会到家的感觉,我想说,骑迹,有。
这是大白和小黑工作的地方

超豪华文体娱乐室,有电视,投影仪,桌球,打鱼机,小说等等等。 第一次来的时候我反真是震惊了。

看看住的地方吧,很干净很温馨,床单被罩一人一换。这个床垫大白天天和我唠叨200遍,这是宜家500多块钱买的呢。神烦,不过真的很舒服。驿站有男女4人间,6人间,榻榻米,家庭房,40多个床位。为了方便大家的选择,后期还会增加房型。

卫生间一共有8个,一层一个,每天都会打扫卫生,给您一个洗澡澡和拉粑粑的好心情。

这是后花园,没事干的时候在这里聊聊天发发呆很惬意。

下面就是最重要的部分了,骑迹骑迹,有骑才有迹。大白一冲动买了100台自行车,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如果你热爱骑行,恰好又想深度了解海南,自行车会给你一种更加自由的感觉。我们有成熟的环岛路线和专业的服务,并且沿途都有合作的联络站,三亚也有分店,可以异地换车,各位大侠和侠女可以完全放心,尽情游玩。
[attach]37414107[/attach]

附上本篇的主人公,老板大白和老板娘小黑的照片,没错,乌黑乌黑的是大白,又白又漂亮的是小黑。各位宝宝惊呆了没,哈哈哈。对了,我是英俊,本店最帅的那个。如果你有许多需求,我可以带你玩转海口)。我还有很多故事,如果你不嫌弃,请来店里听我慢慢讲(吹)述(牛).......
[attach]37414106[/attach]

最后的最后,如果您想环海南岛,请选择骑迹。我们将以最真挚,最用心,最专业的服务来迎接您。选则骑迹,我们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感觉。

我们在骑迹,我们等你!

微信:QIHDQX
扣扣:468143666
支持,,,
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梁子先生 发表于 2015-12-1 14:03 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不错,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