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合肥

遇见三分之一海南

76晚,漫游海南东海岸

背景:11月的江西,下着雨,虽然刚刚立冬,却也冷得不行,想着不争气的天气,心情都是灰蒙蒙的。突然之间,接到闺蜜秀儿的电话,秀儿说去海南不,玩一个星期!想都没想,说,去!

准备:在网上搜了一下要准备的那些东西,顺便问了一下领队

1:帽子,泳衣(没带比基尼),墨镜,披肩,防晒霜,沙滩鞋

2:自拍神器,自拍杆子

3:现金1000元(用来吃饭的)

行程:

D1南昌---海口

D2:海口---万宁---三亚

D3:三亚

D4:三亚---陵水

D5:博鳌

D6:博鳌---文昌

D7:文昌---海口

形式:参与俱乐部组织的活动。

DAY1:南昌---海口

提前去南昌住一晚。第二天坐上飞往海口的飞机,下飞机立马就把冬装脱了,在飞机上就看到满眼的蓝天白云,阳光,椰树,大海。打车直奔集合的民宿。

备注:领队告诉我们,海口的出租车不宰人,都是打表计价的,果然是,花了65元,下车还要收1元大燃油费

[attach]37415155[/attach]

小伙伴们集合完毕,领队带着我们吃椰子鸡,之后又喝了清补凉,还有很多很多,椰子饭,菠萝糕,木瓜糕。。。。。。。。秀儿问我会不会长胖,管他呢,吃了再说!

备注:领队说好吃的都在海口,而且航班便宜,所以定在海口集合

领队带着我们坐了1块钱的校车,夜游海南大学,听说全国最美大学排名前。真羡慕他们,读书,爱情,电影,旅行,可能是人生最美好的四年。

DAY2:海口---神州半岛---海棠湾

早上,海鲜面,只要10块钱,真的是良心商家,必须给个大大的赞

备注:隐藏在渔村里面,叫天恩早餐店,以后来海南的小伙伴可以搜索一下

坐上车,一路高歌向南去,说实话,渔船登岛,屁股都被震散了,原生态的荒岛

晚上入住是一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房子,跟我们想象的分毫不差,简约,格调,花园,吊床,大海,海边餐厅。。。。。。。。

备注:洲仔岛周围属于没开发的原生态岛,周围有珊瑚群,极力推荐

DAY3:海棠湾---大东海---天涯海角---红塘湾

早起看海上日出,基于这种渴望,我们很幸运,看到了日出,还捡到了一个海星,

大东海的帆船,好刺激啊,跳海的感觉真好

傍晚的时候我们回到天涯镇,哇塞,竟然赶上了夕阳,大片走起。这里很静谧,没有游客。

备注:滕海渔村的日出,和红塘湾的日落都赶上了,帆船跳海绝对要去感受一下,很爽

DAY4:红塘湾---天涯海角---南波湾---博鳌

早上起来,又赶上了日出,人品大爆发,不管了,吃早餐去

第一次来海南,天涯海角还是要去看看。爬石头,爬椰子树,拍有故事的照片。看过这两块石头,人生的遗憾又少了一个。

水上项目走起,潜水,摩托艇,香蕉船,海上乐园,和那深海里的照片

嗨到没朋友,之后坐在海边吃吃火锅,喝喝啤酒

备注:天涯海角没去过的去一次了一个心结,这辈子也不用再去了,水上项目是一定要玩的,太刺激了,教练太坏,故意把我们甩到水里去了

博鳌小镇的鸡屎藤,芒果肠粉,我已经快走不动了,裤子快穿不下了

海滨故事---海的故事走起,适合有故事的人

备注:鸡屎藤很好吃,芒果肠粉也很好吃,都很好吃,可是吃不下呀,海的故事也很有感觉,坐在这里很舒服

DAY5:博鳌小镇

早上起来,逛逛这个小镇,南洋建筑风格,干净,静谧

下午,海边栈道骑自行车

和裸男一块冲浪

备注:博鳌小镇符合海南在我脑海中高大上的映像,小镇虽小,但是好像五脏俱全,可以来这里度假

DAY6:博鳌---文昌铜鼓岭,石头公园,东郊椰林

参观了文昌海南传统祖宅,觉得海南的祖屋都很有意思,从自己家就可以一直看到尽头

到了下榻的民宿,好棒啊,看看天台,party会场

午餐,我吃了3碗饭,一下就暴露我的本性,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我也被自己惊呆了

铜鼓岭,哇塞,好壮观的说,就我们几个人,这么漂亮的景色竟然没人呀

石头公园,很雄伟壮观呀

做渔船偷渡去到对面的海鲜市场卖海鲜去,赶上了日落

好多海鲜都是第一次见,都不认识呀

海鲜火锅,大块吃肉,大碗喝酒

备注:铜鼓岭,石头公园,绝对推荐,还有这里的海鲜超级便宜,人均60元就饱饱的,叫环球海鲜码头

DAY7:文昌骑楼---海口老爸茶

民国风呀,骑楼老街,说是华侨们见的

久负盛名的文昌鸡

海南市井生活的老爸茶

收货美美哒棒棒哒

备注:一天都在感受海南市井生活呀,文昌鸡不是很好吃,但是老爸茶真的很好,什么菠萝包啊,排骨包啊,太阳包 啊,好便宜呀,一个人人均消费不到10

在此俗套一下,感谢我们的领队和他们俱乐部。PS:领队单身,附照片一张,看中的加他微信694521104,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会怀念一起玩耍的小伙伴,以后还能约着到别的地方玩耍

爱你们!

遇见,三分之一海南

再见,三分之一海南

我出来的时候很多小伙伴都说,去海南,不比去泰国便宜,海水质量还不好,还老是宰客,我想着旅行,本身没什么可比性,自己开心就好,再说这一次真的大大超出我的预期,那些地方都给了我很大的震撼,旅行,俩字太烂,而自己的旅行永远都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