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日记>跑在万达长白山(151122)

投票方式:
一、扫描二维码,点击“我要投票”进入投票页面,根据提示关注公众号,进入后点击“投票请点这里”即可投票。

二、在微信里搜索“在外APP”,关注“在外APP”微信公众号,进入后点击“投票请点这里”即可投票。

三、已经关注“在外APP”微信公众号的,回复“投票”,按提示即可投票。

KOL投票,走过路过的朋友请拿起手机微信进去投我一票吧,我在跑步类。慢了3/4拍 万分感谢。

~~~~~~~~~~~~~~~~~~~~~~~~~~~~~~~~~~~~~~~~~~~~~~~~~~~~~~~~~~~~~~~~~~~~

我真是去滑雪滴,可素22号真的有一块奖牌也在等着我,而且22号中午就退房回家,滑雪也滑不多一会,于是我就去跑了个半马,在万达长白山度假区里。。。。。。我的行李箱里装着平时跑步的行头还背着跑鞋,这样我无论在哪里都可以跑步了。
智选酒店的早餐到10点半,跑完再去吃也赶趟了。早上也不用起太早,怕影响同房小伙伴。所以开跑的时候已经7点。
一个大晴天,天特别蓝,没有什么风。没有下雪,这里已然是雪的世界,童话王国。别墅区度假区到处是白屋顶的房子,积雪覆盖的树林和道路。雪地不滑,闪耀着光芒。雪地很暖,我脱了抓绒,只一件带一点点小薄绒的单衣那么跑,感觉这里比家里还暖。路上有推着车干活的人穿着棉大衣,不住咂嘴说——看人家,都不冷。
在度假区里来回跑,有点坡路,上坡真的是好累人。果松村真的有松木的香气呐。路上还不紧不慢跑过一只小松鼠,等我拿出手机,输入密码,进入相机……拍了,林中雪地一个黑色地方,我就把那当成我看见的那只黑色小松鼠好了。
没有带耳机来。一个人在雪地上来回跑着,二十公里也不寂寞。你们在山上滑着雪,我在山下跑着步,21.12km,倾听脚步与雪地的绵长细语。
早餐呐早餐还来得及。面包鸡蛋牛奶果汁咸菜炒面,反正吃了超多的。然后退还雪具,回去换衣服洗个澡,收拾停当,等待小伙伴回来退房,结束长白山滑雪跑步之行。这一天是咕咚的嵩山少林寺线上跑,拜托这块奖牌一定要好看一点啊!也不枉我大老远跑那么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