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复制链接] 查看:20635 | 回复:119

11月29日星期天,早上7点我们动起来户外驴友自驾前往海州南大山开始南大山到石鹏山的环保穿越。
    南大山位于新浦市区的西南,这里交通便利,风景优美,于是便成了户外群的首选。我们动起来户外已经来过好几次了,我已经是第六次了。由于这次的主题是捡垃圾,经常一车人这次成立两车人。

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目的地,金黄的落叶松在太阳光的照射下美极了,我是这次活动的领队带领大家带领大家一路涉水翻山,我们一边捡着塑料袋、饮料瓶、一边追赶前面的人,这时有三三两两别的群的人,翻过一座小山,是一片开阔的草地,有一大帮人在跳《小苹果》,我连忙举起相机。有一支队伍特别整齐,唱着红歌,现在的人生活压力大,在节假日周末放飞心情,出去锻炼身体是好事,但一定要爱护环境,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我做起。

动起来户外南大山-西磊石-小长城-石鹏山环保穿越

动起来户外南大山-西磊石-小长城-石鹏山环保穿越 一路踏着残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