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碧里天堂

泰山难得一见的火烧云海看日出

11月28日下午18点45分河西土城大部队集合出发,乘坐大巴将近半夜半夜12点30分到达泰安泰山后山,41人的大部队在梧桐队长的指挥下感觉像鬼子进村悄悄的路过村庄(怕打搅村民休息),山上的雪白的积雪伴随着明亮的月亮陪伴省去了头灯的光亮,大部队一直爬山上升走着道路消失,前面被悬崖阻挡,先左后右探路无路可走!!!!,在领队等商量下直接攀登悬崖!!!,幸亏梧桐领队带着绳子,大部队在绳索牵引下都安全的爬上去了(感谢几位强队员们顶着呼啸的峡谷阴凉的强风在山上拽着绳子),爬完这个悬崖前面又是狰狞的悬崖山脊,山脊两侧感觉万丈深渊,犀利的冰凉强风吹打着,大家几乎趴着慢慢的走着,前面队伍在躲在岩石后面躲避刺骨的寒风等待后面的队伍到来,41人队伍其中还有2名8岁的男孩和女孩还有一位恐高症的几乎趴着在宁宁大哥的带领下慢慢爬升,41人的队伍终于到达有松树林的地方,这时东边的天空仿佛要亮起,大家期盼的等待太阳的升起,这时候大家似乎忘记刚才惊心动魄爬山经历,忘记了刺骨的寒冷,每一人都站在自己认为最好的位置举起相机,手机期盼的等待...........这次拍照泰山的日出很幸运,当地的驴友们跟我说他们夜爬上来多数十次也没拍摄过像我们这样的火烧云,感谢梧桐领队给我们这次机会,谢谢大家齐心努力不离不弃,带领大家安全上山,希望大家一起欣赏这次我拍摄的泰山日出..........后续我就不多说啦什么腐败啊,大家心情激动等,感谢秦汉,宁宁哥强手队员辛勤艰辛和梧桐的辛劳费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