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带着孩子看世界-斯里兰卡西南部经典路线十日游

随后我们又参观了Hill Club的高尔夫球场。这里是对公众开放的,价格也比较平民。

本来我们住在Hill Club,可以在那里的古董餐厅穿越时光,品尝正宗的英式晚餐。但酒店规定男士必须着正装,打领带,女士必须穿长裙或裤子。我们没有一个达标的,于是就只好在街上觅食了...

饭毕,从高尔夫球场散步回酒店。在酒店休息大厅里,小朋友在翻书,习惯挺好的,就是不知道是否看的懂。

小贴士:
1、兰卡的饭店,大部分是要收取服务费的,但也有极少的饭店不收;如果不收,一般都会在饭店明显位置标示。
2、Hill Club物超所值,而且在这个充满英伦风格的小镇停留二晚是值得的。如果这次行程让我重新安排,一定再这里增加一天,在狮子岩增加一天。

DAY4:怒瓦勒埃利耶-埃勒-乌达瓦拉维

我们都是喜欢悠闲出行的人,对需要一早起来去爬霍顿平原兴趣不是太大;加上和中国美好山川相比,霍顿平原就实在显得太渺小了。因此,我们放弃了去霍顿平原徒步,而是选择留在酒店赏景和享受正宗的英式早餐。

酒店日出。

带着孩子看世界-斯里兰卡西南部经典路线十日游

早饭前,在酒店随处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