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带着孩子看世界-斯里兰卡西南部经典路线十日游

酒店真的很迷你,布置得也很精心!

在这里,我们请ishantha一起吃了一顿饭。兰卡人在吃饭这个事情上,真的是挺认真,一定要等到所有的饭菜都做好,然后一起拿上来。等了好久啊!奶茶也整整喝掉2扎杯。

二个小朋友和ishantha合影。

带着孩子看世界-斯里兰卡西南部经典路线十日游

DAY5:乌达瓦拉维-马特勒

elephant rest udawalawa毕竟是个民宿,洗漱条件要差些,水很小,热水几乎没有。但住宿环境还不错,二张大床,一家三口,睡觉毫无压力

因为酒店本身就有一辆新的7座吉普车,这样正好,我们就不用包2部车子了。晚饭的时候就和老板谈好了价格。包车价格6000rs,门票现场买。

第二天一清早,老板给我们准备好了早饭并打包好。走喽!开始Safari!

带着孩子看世界-斯里兰卡西南部经典路线十日游

乌达瓦拉维国家公园里的野生动物习性相对温和,以大象、水牛、蜥蜴,鸟类为主,据说也有花豹,但是极少能看见。乌达瓦拉维国家公园也被lonely planet推荐为斯里兰卡旅游必去的地点之一。

我们在乌达瓦拉维国家公园游览期间,遇到的游客中,国人面孔的,就我们一车,其他均为欧美脸孔。而且整体游客并不是很多,整个国家公园显得非常空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