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带着孩子看世界-斯里兰卡西南部经典路线十日游

晚饭我们是在white house吃的,White House斜对面就是Bake House,也就是我们国内所说的烘焙屋吧,二家都提供晚餐。
    White House是一家主要经营斯里兰卡本地食品的特色餐厅。一楼主要经营面包、果汁、冰淇淋、咖啡等,二楼餐厅主要提供各种炒饭、炒面、还有各种本地小吃。永远也搞不懂兰卡的食品种类,但饭店看上去真的很复古。

带着孩子看世界-斯里兰卡西南部经典路线十日游

吃完,回酒店休息了。

DAY3:康堤-怒瓦勒埃利耶

一大早就醒了,想去感受下康堤这个兰卡中部城市清晨的宁静。城市因为地势较高,云雾缭绕的,颇有仙境的风范。

带着孩子看世界-斯里兰卡西南部经典路线十日游

兰卡神鸟-乌鸦。

街头随景。

带着孩子看世界-斯里兰卡西南部经典路线十日游

这里,我也推荐下Kandy City Hotel。价格适中,酒店设施尚可,但早餐非常丰富,酸奶真的很好吃。住在这里的国人不多,大部分是欧美人。缺点是,电梯实在是小了点,有点挤。
吃完早饭,收拾一下行李退房,ishantha已经在酒店门口等我们了。我们决定先去康堤湖对面的山上看城市风景,然后再出发去怒瓦勒埃利耶。

在山顶眺望城市的感觉真是不错,整座城市就掩映在绿色之中,让我们久久不想离开。兰卡号称"千佛之国",是不是说佛祖也在时刻保佑着这个国家的人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