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具

[复制链接] 查看:19975 | 回复:31

我在8264的第一篇游记:2015 一个人的旅行----尼泊尔ABC重装徒步摄影游记

https://bbs.8264.com/thread-5214788-1-1.html  旅行归来 欢迎各位灌水

手里一直没有一个像样的水壶,之前徒步也是随便用个车载的小保温杯用用,但这次出远门我是不敢在它的了,朋友推荐让我看看哈尔斯的国产杯子说挺好,还得感谢某宝的东西全,采买也方便,按照我的性价比标准淘了个大个的。

一看这杯身图案就是户外款式

• 三乡-阿军 支持精彩活动 2015-12-4 12:29
  • 忘却自由的龙族 挺好 支持国产保温壶 这个看起来是很实用的 盖子结构简单不易损坏 上面一层倒水方便 外盖能当杯子用 非常棒的设计 价格肯定比日本的便宜多了 至于什么外表面处理 什么保温时间我一向觉得没必要去纠结 壶外面长啥样儿 ... 2015-12-3 11:32
  • 键盘侠 外表有涂层的不好,可能会生锈。我发的只用过一次,保温不行空杯自重也大,一直闲置;后来借用了一个不带涂层的,空杯重量还能接受,带出去一次,发现保温效果也不好,弃用了;最近别人送给我一个和不带涂层同一年定 ... 2015-12-3 09:12

杯盖的设计我喜欢

未完待续(12月9日-19日徒步ABC+布恩山小环线进行装备体验)
看着都重。
哈尔斯保温上是不错的但是质量差了点
手中有好几个保温杯,保温效果都很差,最近别人送给我一个摔坏把手的保温杯,经测试发现保温效果很好,赶超世界大牌,于是逐一查看手中保温杯的品牌,居然全是哈尔斯,最不可思议的是我手中有一款保温很差的保温杯居然和保温极好的保温杯是统一批次单位定制的,所以得出一个结论,国产的东西不是不好,是质量控制太差,产品不稳定。
刚刚测试过一款老爷子发的哈尔斯,灌满热水后杯体温度没有变化,杯盖稍微有点升温,暗喜又找到一款保温好的小保温杯了,遗憾的是放了一天后检查水温并不理想。。。。即使杯体保温好,盖保温不行也白搭,建议楼主灌满热水,好好摸摸杯子各个部位的温度变化吧,外表冰凉说明保温好,温和赶紧退换。
wanglu_110_911 发表于 2015-12-2 19:19 杯盖的设计我喜欢

杯盖中少了一个杯子。
wanglu_110_911 发表于 2015-12-2 19:12 手里一直没有一个像样的水壶,之前徒步也是随便用个车载的小保温杯用用,但这次出远门我是不敢在它的了,朋 ...

外表有涂层的不好,可能会生锈。我发的只用过一次,保温不行空杯自重也大,一直闲置;后来借用了一个不带涂层的,空杯重量还能接受,带出去一次,发现保温效果也不好,弃用了;最近别人送给我一个和不带涂层同一年定制的,保温效果很好,手柄已经被我锯掉,自己缝个布袋子套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