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17位老人美国全境40天自驾游

9月3日、D4:早餐后出发去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刚出发就有一辆车失联啦。住拉斯维加斯大道的Travelodge宾馆。四个标间2天(含早)共676.04美金。

途中花絮;

刚出发就有一辆车失联啦。路过一个路口,一个车因为红灯没过去。告诉司机过红绿灯后,有一个叉路靠左边走,他没靠左走,我们走到高速路口等他,结果他上高速直接走啦。本应该往北走,他却往南走,而且一走就是30公里。电话联系他们说不清是往南走还是往北走,问他们是在路东的路上还是在路西的路上,他们也不知道。有一位同伴给他们说面向太阳,左手是路西右手是路东。他说太阳在头顶上,还给我玩脑筋急转弯呢。几经周折,耽误了3个多小时才继续去拉斯维加斯。

快到拉斯维加斯时,遇到Las VegasPremium Outlets,用对讲机问了4-5遍去不去,无人回应。以前有人讲过,不吭气就是不去,所以放弃直接去拉斯维加斯。第二天,又有人要求去中国城购物。

入住在热闹的拉斯维加斯大道的宾馆,四间标间2天(含早)共676.04美金。这比入住时谈的68美金/间价格高一些。他们结完帐后才告诉我,觉的这个价格也能接受只好认啦。

著名的米高、威尼斯人、百乐宫、金字塔、神剑等大酒店都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一般是上边时商场和酒店,一楼是赌场。我们用一晚加一天的自由活动时间游览了几乎所有的赌城。大部分人都赌了一把,有输有赢。的。晚上赌城更加华丽和辉煌参,特别时百的音乐喷泉非常迷人。

有几个人他们想去中国城购物我没跟他们去,他们自己去跑了几圈也找到。第二天早上就有一个人发飙。有人报警引来了警察。

黄赌政府是允许的,赌就不用说啦。各国姑娘公开标价,最少的只要30$

准备离开拉斯维加斯时发现有一辆车前轮没气啦,说带打气泵居然没带…,我可是带补胎工具啦。去找汽修店,问人加导航,跑了几个地方也没找到,导航指引的不是银行就是仓库。最后跑到加油站才找到打气泵。后来在KingMan买了一个打气泵。又耽误了一个上午。

9月5日、D6:拉斯维加斯(Las Vegas)-金曼(King Man)。住King Man的TRI-STATE INN宾馆。四个标间含税费共180美金。

途中花絮:

今天准备到威廉姆斯小镇,
由于修车胎耽误了半天,途中多次停车拍照,
又在大峡谷玻璃栈桥售票处咨询了近二个小时,只好住到金曼(King Man)啦。

GPS导航定位到高速公路胡佛大坝下路口,下路后没走多远遇到一个栏杆,道路关闭。调头重上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对面就是一个观景点。有湖,有直升飞机,景色不错。游玩中,风特别大,一位老美女的帽子贡献给大湖啦。

在一个加油站加油休整,看到有大峡谷的售票处。原来是印第安人领地大峡谷玻璃栈桥的售票处。在玻璃栈桥上可以凌空观看大峡谷,与大峡谷不是一个景区,门票有几种,其中78美金/人的包括上栈桥、交通、表演、午餐等比较合适。游览需要3-4个小时,当天来不及啦,只有第二天去游览啦。当大家几次跃跃欲试准备购买时,有人说票的有限期是1天的不是7天的,万一明天有其他事怎么办?结果是让给我们热情介绍几十分钟的美国大妈失望之极,更失望的是来之前就看好这个必玩景点的人后悔一路。只好安慰她们说为下次再来留个借口吧。

今天走了一小段66号公路。

到金曼(King Man)已经晚了,我开车去找宾馆。问了几家,价格可以但不含早餐。继续找到金曼KingMan的TRI-STATE INN宾馆。开价65美金/间,砍价老板直接说四间180美金,OK。周围有几家超市,早餐也有着落啦。

为了以后维修,15美金买了一个汽车充气泵。以后使用了几次。

有一辆大货车坏了,停在路中间停车带里。司机下车去超市,一条狗在驾驶室内,人一接近就狂吠。一会警察带着救援车把货车拖走维修了。17位老人美国全境40天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