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非洲之南.沙漠之舟#感受南非的狂野,尽享迪拜的纸...

【DAY9&10行程】迪拜一日游,迪拜-北京

日出热气球 -帆船酒店午餐 -沙漠冲沙

图片中显示距离以以下下文字为准
Holiday inn Downtown-帆船酒店 24公里
前一天致电热气球公司告知我们入住的酒店的房间号码,晚上他们给前台留了message通知我们今天热气球接的时间是早上4点20(也有可能直接给你打电话,我留的国内电话,他确保万无一失又给我打了一次)。热气球这种项目是十分看天气的,这个我们在新西兰的时候有体验,连续两天都取消了,热气球的天气标准不是不下雨就行,还要无风无云,所以标准特别高。起初在预订迪拜热气球的时候我就把握很大,因为第八沙漠天气,常年干燥无雨,热气球之旅很容易实现。
热气球的预订前面写过,这里直接上图,整个行程大概不到5个小时,从市区到沙漠大概单程1小时,飞行时间不到1小时,我们去的时候一共两个热气球,每个热气球大概有20个人,热气球上gopro,全程视频,如果想买的可以花钱买,他们工作人员随时带着刷卡机,可以刷卡,价格大概250迪拉姆,具体记不清了
今天的日出好像是6点多
#非洲之南.沙漠之舟#感受南非的狂野,尽享迪拜的纸...

朦朦胧胧睡了一觉到达沙漠,黑夜的沙漠还是第一次见到,工作人员忙着检查热气球,给我们进行培训,是个来自极限运动发源地新西兰的小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