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路过一家MM豆店
继续飞往开普敦,又是两顿餐,感觉这一天都在吃。。。

第二顿早餐

午餐
又经过9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开普敦,将近20小时的飞行人已经快散架了,从来没坐飞机这么累过。
开普敦的机场看起来比迪拜安静许多,提取行李后,团友都要求换点兰特,正好出机场后就有兑换柜台,每家基本都换了100USD的兰特,兑换需要护照和在南非的地址(填酒店就行了),因为有手续费的缘故,几个人合起来一起换会更划算,不过手续费也没多少钱。换汇参考前面攻略。
出海关,会有当地黑人官员抽查你的行李,多倾向于手里拿着袋子的人,不是为了索贿,而是想看看你的袋子里有没有吃的,他们会借口扣下来当做午晚餐。。两个人同行如果一个人被扣下来,另外一个装没看见直接出关在外面等就行了,不然本来没打算扣你,你一出于关心和好奇回头看,他们直接也把你扣了。
不巧的是,我和小伙伴就被海关扣了,例行把我们袋子里的东西翻了个遍,当时手里拿的袋子是在迪拜免税店买的香水和化妆品,没来得及放行李箱里,因此被例行检查了,海关正好是个女的,好奇我们的化妆品,基本每个都拆开看了,晕啊~还问了一堆问题,最后看没有食物放我们走了。。。

开普敦机场

机场到市中心的路上

在市区中餐厅拍的开普敦街景

#非洲之南.沙漠之舟#感受南非的狂野,尽享迪拜的纸...
中餐厅附近的学校。今天是周六,街上没什么人,平时晚上5-6点关门的店铺,周末基本不营业的。饭后在饭厅旁边的便利店买了大瓶矿泉水,15兰特,而一般餐厅售卖15兰特/听的可口可乐也不算贵了。
好了。。今天回酒店早要充分休息下,倒倒时差

【DAY3行程】开普敦
酒店 -豪特湾海豹岛 -西蒙小镇 -企鹅滩 -好望角 -sea point

图片中显示距离以以下下文字为准
开普敦市区-豪特湾28公里
豪特湾-西蒙镇44公里
西蒙镇-企鹅滩2公里
企鹅滩-好望角23公里
好望角-sea point 76公里
sea point-酒店5公里
早餐后,出发前往豪特湾,预订的是9点30的船出发去海豹岛,从酒店过去大概45分钟,当天阴天,风浪特别大,还下起了小雨,在售票处买了一次性雨衣,10兰特,雨衣他那没有多少,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