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9.29日,
第二天一早,客栈用车把我们送到优帕村牦牛驮包的起点.由于语言不大通,后来才明白司机给我们说的是免费送我们到优帕村,一人交十块就送到伦珠林村.弄得我们沿机耕道走了几公里才到伦珠林村记世界屋脊====珠峰东坡+嘎玛沟之行走(PP更新完毕)

记世界屋脊====珠峰东坡+嘎玛沟之行走(PP更新完毕)
曲当乡全藏最牛车车,从优洛村客栈免费把我们送到优帕村牦牛驮包的起点

当地人时间观念不强,说的早上9点牦牛来就岀发,可我知道,中午十二点能岀发就不错了

久,得无聊,先来集体照.十五个队员,一个也不能少

种队在这儿等牦牛驮包进山,各种得瑟.说当有200人,

等,终于踏上转山路了
天光云影,静静的小村庄
伦珠林村在那远方的土公路之上

伦珠林村到了,进山的路在那仿佛通向蓝天的土公路之上.貌似看过网上所有的攻略都没讲过从伦珠林至进山入口有多远,晕!

进山的路,的:

记世界屋脊====珠峰东坡+嘎玛沟之行走(PP更新完毕)
用"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徒步行走在珠峰东坡、嘎玛沟最为恰当不过了,身处5000米上下高海拔,每天急升急降行走8小时左右,晚上扎在旷野,喝冰融水,吃为充饥而吃的食物,就是无人区,没有烟,信号,持续这样与世隔绝的行走7天6夜

一路上行,碰到来这儿转山进出山的中外徒步爱好者很多,大家亲切的互相问候
山川河谷,秋色浓郁
记世界屋脊====珠峰东坡+嘎玛沟之行走(PP更新完毕)
天,河谷中的草甸,随着脚步变幻着色彩,一片是金黄的,一片是翠绿的,那种饱满、成熟、静谧的美令人陶醉

几小时一路拔高上升,到达海拔4800的拉则营地
海拔一上4200米就有高反症状,恶心想吐.坚持着走到营地,先到的队员己搭好帐篷.到营地后休息了一会,觉得轻松了一点,就去接打水的马丁,拎水回来,重庆的三个队员一起做饭吃,大家一起动手做晚餐.营地后的大山,是我们明天将要攀越的垭口,海拔5400郎玛拉垭口
稍后继续

9.30号.
珠峰东坡是世界十大经典徒步路线之一,也是比较艰苦的线路之一.仿佛是有永远翻不完的山峰,只能依靠双腿一步一步丈量着通往梦想的路.依稀的道路乱石嶙峋,海拔高坡度大.比起在平原徒步的体力消耗大
记世界屋脊====珠峰东坡+嘎玛沟之行走(PP更新完毕) 营,口.我每好,外.昨晚几乎一夜未眠,很担心自己今天的状态.今天全天海拔在4500以上,还要翻越5400米的垭口
记世界屋脊====珠峰东坡+嘎玛沟之行走(PP更新完毕)

珠峰腹地可谓是一山更比一山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登上这峰,前面还有更高的山峰在等待着我们的挑战.只见前方的牦牛队在更高处缓缓行进,这才是真正的天路!任何车辆都无法涉足的地方,在这里只有人的双腿才是能力最强越野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