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忘却尘世的童话世界(施泰因、卢塞恩、施皮茨、因特拉肯、米伦、莫尔日、蒙特勒)

Zweilutschinen坐车特别揪心,一定要问好,说不定就坐错了
终于到了lauterbrunnen,去找lauterbrunnen去米伦的缆车站,跟着SBB的走路导航绕了半天
结果就在火车站后面,坑爹!!
calvinacici 发表于 2015-12-5 10:13 楼主碎碎念瑞士真的是一个让人难以忘怀的地方,虽然行前做了很多的攻略,看到很多的美图,但是真正 .. ...

支持支持精彩活动

米伦小镇+徒步
紫色为murren到Gimmelwald徒步路线,好走,风景好推荐
黄色为Gimmelwald到Stechelberg徒步路线,有碎石,不是特别好走,纯为赶车走的

这又一耽误,雪郎峰是上不去了,干脆去健行吧,从murren到Gimmelwald是大家推荐的路线,下坡风景也好。
去murren的缆车半小时一趟,抽空去了旁边的coop补充能量,然后坐等上murren的缆车
瑞士通可以坐到米伦,爽爽哒~
先坐缆车,我先进去找了个靠山外的位置,准备录像,一手扶着缆车,结果缆车一走起来,搜一下升高好多,还不时的晃动一下,有恐高症的我一下子就腿软了,抓着扶手的手死死抓紧,另外一只手还继续录像,我好敬业啊!
换上小火车就壮观了,下午到米伦真是爽翻了,全向光,
小火车在半山腰上行驶,看到一座座雪山就这么在你面前一一展现,离你忽远忽近,太壮观了。
照片完全照不出来这种感觉啊,我就不放照片了!哈哈

我们正拍着,有个老太太走过来,说要给我们拍合影,太开心了,于是有了这张难得的合影

谢过老太太,我们继续边走边拍

一路上看到好多小矮人,该是多童话的地方啊

看看,人家兔子都活那么潇洒,这么大的房子呢,还带院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