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脚踏中华龙脊——头顶雨雪风霜

衢州,古为姑蔑国、大末县、信安县,唐初因境内三衢山而得名“衢”。衢州地处浙江西部、钱塘江上游,“控鄱阳之肘腋,扼瓯闽之咽喉,连宣歙之声势”,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是浙、闽、赣、皖四省交通之门户。独特的地理位置,秀丽的一方山水,勤劳而智慧的劳动人民,孕育出灿烂的历史文化。从距今六千年的葱洞遗址到东华山汉墓群,一处处史迹、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名人都在述说着衢州六千年的历史文明。1994年,衢州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

这么介绍我想大家肯定是有一个比较清楚的思路了,衢州是一个好地方,享有丰富的名誉,我想大家也知道了,下雪了,这是个好征兆,预兆着明年又是一个好年,说了这么多啦,我那就在来说下衢州的景区——天脊龙门,我想是衢州的人都知道,脚踏中华龙脊——头顶雨雪风霜,说的就是这个景区,其实真的不用我多说,大家去过这个景区就会知道这里是多么的美丽。

脚踏中华龙脊——头顶雨雪风霜

支持户外精彩活动
深情一个人1 发表于 2015-12-5 16:04 衢州,古为姑蔑国、大末县、信安县,唐初因境内三衢山而得名“衢”。衢州地处浙江西部、钱塘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