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单人轻装环岛(完)

看到桌子旁边的海南地图,还有放在寝室桌子上的几个贝壳。思绪总是会回到9个月前的环岛。

红色的是我的环岛轨迹
单人轻装环岛(完)

百分之90以上环岛攻略的帖子第一天都会是黄色线的轨迹,这样的话,他们真的错过了漂亮,安静,干净的一大片海域。
去了海南环岛,但是没有看木兰湾,景心角,月亮湾,真的会是很遗憾的事情。

最荒凉的美是海南湾,爬七星岭时无意中发现的。没有游客,一种荒凉沧桑的美感。
最温柔的海滩景心角,海水纯净得让人心碎,清新可人。
最壮观的海滩大花角,震耳的海浪声冲击着石头沙滩,波浪一浪接一浪,我的 背包差点被浪花卷走。那种壮美,无法用图片和文字形容。撼人心魄,只有亲身经历才能体会。
最汹涌的海滩是莺歌海,风起浪涌,一波波拍打岸边岩石。
最摄人心魂的海边落日,硕大一个红日在海上慢慢下沉。

• cc688

D01 海口站——东寨港红树林保护区——曲口渡口——铺前镇——七星岭——海南湾——海南角——林梧村
D02 林梧村——锦山镇——冯坡镇——五龙湾——翁田镇——景心角——龙马乡——昌洒镇——龙楼镇——石头公园——龙楼镇
D03 龙楼镇——东郊椰林——潭门镇——博鳌镇——中原镇
D04 中原镇——龙滚镇——和乐镇——港北渡口——联丰村——大花角——北坡镇——东澳镇——神州半岛——石梅湾——南燕湾——陵水县——黎安镇——港门岭——黎安镇——陵水县——大墩村——陵水角——新村镇
D05 新村镇——南湾猴岛——清水湾——亚龙湾
D06 亚龙湾----三亚-----天涯海角-----三亚(因为怀念三亚的海鲜,我到了天涯镇后又折回去三亚吃海鲜)
D07 三亚-----崖州-----鼻头角------黄流镇------莺歌海-----佛罗镇------板桥镇
D08 板桥镇-----感恩角------感城镇-----新龙镇-----东方市-----鱼鳞角----大田镇----邦溪镇
D09 邦溪镇-----儋州市-----海口
D10 逛海口,吃海鲜
D11 逛海口,吃海鲜

支持户外精彩活动
qingyucr 发表于 2015-12-6 14:47 支持户外精彩活动

谢谢了。我准备每天发一点,慢慢把他写好
来几张木兰湾的单人轻装环岛(完)

单人轻装环岛(完)

木兰湾的傍晚感觉真的是好极了,夕阳,大海,沙滩,旁边的小木屋,海滩上几乎没有人。真的是很喜欢单人轻装环岛(完)

我推着自行车在海边走的时候
过来几个小孩去海边嬉戏
他们应该是渔民家的孩子

• 快乐肥鱼
第一次看到灯塔,也是在新埠海单人轻装环岛(完)

从曲口渡口坐轮渡到铺前镇,我原以为可以绕着海滩前去木兰湾,后来在我折腾了1个多小时后,我发现并不能沿着海走,必须要先走203省道去林梧市,再去木兰湾。但是却让我看到新埠海的美景单人轻装环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