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一台小折走天下第2日

今天早早地起床,目的地是黑马河乡,环青海湖的南岸骑行
一台小折走天下第2日
倒淌河镇到青海湖渔场的距离不过二十几公里,尤其是经过109国道与环湖东路的交汇处后,见到的骑友明显增多,有的是逆时针方向环湖的,有的是骑行青藏线的。

路上与几位辞职旅行的骑友结伴同行,他们是来自广东的勇仔和来自北京的金子和阿静。他们那份辞职旅行的勇气,着实让人佩服!
一台小折走天下第2日

今天本来的行程目的地是黑马河乡,这里是109国道与环湖西路的交汇处。青藏线骑行要从此处左转前往茶卡,环湖骑行则右转进入环湖西路。由于今天五点钟就抵达黑马河乡,时间尚早,我们决定在向前骑行15公里,那里距离青海湖仅150米距离,是早上看日出的绝佳地点。

沿环湖西路前行12公里,左手边有一家不知名的客栈,近海且价格优惠,我们便决定在此留宿。

收拾妥当,时间尚早,自然是要到海边嬉戏一番。四人合力垒起一个玛尼堆,并颇有成就感地一一在堆前拍照留念。不知下次再来青海湖,是否能再见这一个玛尼堆。

一台小折走天下第2日
  青海湖岸边长着一种叫不上名字的花,不高,团团簇簇,花朵呈浅紫色,密密麻麻地,成片成片分布在湖岸,甚是好看。将相机位放低,以花朵为前景,拍出的青海湖的照片一定赏心悦目。

晚餐在客栈吃得特别高兴,席间客栈老板还聊及晚上可以看银河,当然不能错过这种机会。

晚上十点多钟,将所有的防寒衣物穿戴整齐之后,步出房间,在面前的大自然就是一幅3D星座图片,星带在眼前展现得一览无遗,星星就像在你的面前一样触手可得,这给人带来的震撼绝对是永久难忘的。天上繁星点点,尤其是当你忘记周围的一切,全神贯注于银河当中时,你会有一种置身其中的美妙感觉。

未完待续……

Dahonshow 发表于 2015-12-7 17:00 今天早早地起床,目的地是黑马河乡,环青海湖的南岸骑行。 ...

好活动,支持一下!!!

小折改得不错,适合长途

好美的地方啊,支持户外骑行去